第 四十四 章 又出詭計(1/2)

就在這天早上,祁三妹帶三分隊將發燒昏睡的宋繼柳用馬車拉走,準備送到國民黨東北軍一一二師戰地醫院治療。張新駿帶馬隊追來,並向天空開了一槍。張新駿大聲叫道:“都給我停下來,誰要是再向前走一步,就地正法!”


被槍聲驚醒了宋繼柳,他忍著劇痛猛然從馬車上站起,高聲喊道:“不許開槍,我們的隊伍不能自相殘殺,誰要是再開槍,誰就是幫鬼子打我們中國人,那他就是真正的漢奸,快把槍都給我放下!”


“別聽漢奸的,快開槍……”蘇丹不斷地煽動隊員開槍。


千鈞一發時,祁太和帶通信員突然騎馬趕到。通信員手拿中口的遺書和鋼筆,快速跑到宋繼柳的麵前,哭訴道:“宋隊長,中口他……他要剖腹了!”


這消息真是晴天霹靂,擊在宋繼柳的頭上,他頓時被炸暈了過去。祁太和含淚盯著張新駿等人,憤怒地說:“你們把日本友人要是給我逼死了,我要到上邊去告你們,同時我是不會放過你們的!”


“不可能是自殺!”張新駿仍想欺騙大家,詭辯說,“中口他是想畏罪自殺。”


“混蛋!”祁三妹聽後氣憤地罵道,“你是哪裏來的野種,在這裏搬弄是非,誣陷好人,你才是個罪該萬死的大混蛋,大漢奸!”


“同誌們!”張新駿凶狠地命令,“直屬隊,快將祁三妹抓起來。”


“哪一個敢!”祁三妹憤怒地拔槍要打。


“都給我放下槍!小妹,你就帶著你們小隊回去。”祁太和連忙上前止住,命令她立即帶隊回駐地。


“大哥……”祁大妹哭著說道,“哥哥,日本的中口先生差一點冤死了,你可要保護好宋大哥呀!”


“好啦!你這個死丫頭,快給我帶人走吧!”祁老漢不知從那裏趕來,對著三妹喝斥道。說完把臉轉向張新駿道,“小丫頭不懂事,還請特派員多多包涵。”說完向祁三妹狠狠地瞪了一眼。


祁三妹看後,便含淚帶隊而去。


這時,劉曼生身穿便服忽然闖到,責怪道:“你們這是在犯罪呀!我劉某人敢拿頭擔保,宋繼柳和日本友人中口都是真心實意打鬼子的好漢,要是讓萬毅團長知道了,他非扒了你們的皮才怪呢!”


“啊!”張新駿聽了,不禁大吃一驚,忙問,“宋隊長同萬團長也是鐵哥們?!這可是真的?”


“假了包換!”劉曼生氣憤地回答。


張新駿一看形勢逼人,便牽著馬在這片大空地上,裝腔作勢,聲嘶力竭地向劉曼生嚷嚷道:“‘軍統’特派員是我,我有生殺和指揮戰鬥的特權!你們要是想放了大漢奸宋繼柳,必須有我的同意……”


張新駿還沒有說完,皮永新突然從人眾中衝了上來,他舉著一張照片,憤怒地說道:“區隊員們!這是我同老參謀長曼生先生,從徐州帶來的特派員張新駿的照片。張新駿在來我們贛榆的路上已被小鬼子暗殺了!”


“啊……”張新駿被當眾揭露,他窮途末路,黔驢技窮地指著皮永新和劉曼生,結結巴巴,張口結舌地說,“你,你們……這,這是誣……誣陷……”


“嗬嗬,張特派員!”祁太和盯著張新駿怒目而視,咬牙切齒地罵道,“狗東西,還不跪下求饒!”


仇恨的怒火頓時在隊員的心中燃燒起來,都把憤怒的雙眼盯上了這個無惡不作的惡棍。大壞蛋張新駿見勢不妙,慌忙爬上戰馬想逃之夭夭。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