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四十一 章 死灰複燃(1/2)

此時此刻,宋繼柳帶上原鋤奸隊皮永新等幾名高手,趁夜靜更深來到了牢房大門前。宋繼柳手一揚,幾個正在打瞌睡短命鬼,就一聲不響地見了徐福。他們留下望風的人,快速地衝進牢中把隊員們全部救了出來。


隊伍回來駐地後,張新駿立即組織召開區隊幹部會。萬小平首先發言,他拍馬屁地說道:“本人認為宋繼柳和中口在同小野的關係上存在著重大問題,因此,建議暫時停止宋繼柳的一切職務,由張新駿特派員對他們兩個進行審查。”


二分隊的隊長皮永新和三分隊副隊長相小墩異口同聲地說:“我不同意。”


“咱醜話說在前,誰要是把屎盆向咱們這些老鋤奸隊身上扣的話,俺們就立馬叫他人頭落地!”相小墩狠狠地說著。


“殺他個狗日的!”皮永新凶狠的說著。


祁太和剛要說話,張新駿用手止住了,並搶先說:“說實在的,要是從感情上出發,我也不能同意對宋隊副進行停職檢查,可影響太大了,我隻好代表‘軍統’江蘇站表示意見,為了確保這個贛榆最大的區隊的安全,我必須同意萬隊副的提議。”


“是我不好。”宋繼柳聽了,沉重地歎了口氣說,“我對小野放鬆了警惕性,造成今天這種結局,我很難過。不過,我要說句掏心窩的話,在和小野的關係中,我宋繼柳絕無惡意,大敵當前,大事太多,時間就是生命,我服從隊裏對我的審查。可時間隻給你們五天,五天過後,無論如何我都要個結果!”


“這個……”張新駿見身正不怕影子歪的宋繼柳自己都表了態,又虛情假意地征求祁太和的意見。


“宋隊長,不要擔心!”祁太和臉色特別難看地說,“既然‘軍統’的特派員已經代表江蘇站做出了決定,我這個隊長也隻有服從的份了。可是三分隊隊長之職應由吳廣善代理,隻有這樣才能不至於節外生枝。”


“對!那個分隊除了宋老大能帶好之外,也隻有皮永新和吳廣善、相小墩還有這個能力帶了。”萬小平緊接著說。


張新駿笑逐顏開地說道:“現萬小平和宋繼柳兩個副隊長都表示讚成,我也隻好同意了。”


會議結束後,祁太和悶悶不樂地走出隊部大院。張新駿追出來,急問道:“祁隊長,你還有沒有什麽想不通的?”


“這太讓人費解了,你為什麽這麽匆忙代表江蘇站做出如此決定。大敵當前,先關大將,這對我們的對敵鬥爭,是個隻有害而無利的決定呀!”祁太和不高興地說道。


“祁隊長,我也是好心為你這個隊長出出風頭嗎!太和先生,請不要把我的好心當成了驢肝肺,你不便出頭處理這事,我來給你當個惡人不是最好嗎!”


“不能吧……”祁太和猛地轉過身來,瞪著大眼說,“宋隊長他同你有什麽仇恨令你這樣搞他?我同他帶來的那些人一起生活戰鬥了幾個月,他們衝鋒在前,退卻在後,和區隊員同生死共患難,這些鐵的事實總能說明問題了吧!”


“好了,好了!事情既然如此了,隊務會也做了決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