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二十四 章 釣鱉成功(1/4)

我鋤奸隊員們繳了於是有等人的槍和其他武器,押著他們去見宋繼柳。繼柳見後,故作吃驚地說:“真是大水衝了龍王廟——一家人不認一家人了。這不是於領導嗎?怎麽把他老人家給綁上了?對不起,真對不起,請多多包涵!”繼柳看了一眼身邊的隊員接著說,“還不趕快幫於副區長鬆綁,快!”


狗漢奸於是有以為宋柳還不知道他的底牌,便撒謊說:“宋隊長,我是到這裏擦看農田水利被偽軍糟蹋的程度,沒有想到……”


“這真是大水衝了龍王廟呀!”宋繼柳聽後,深表歉意地說,“誤會,完全是大誤會。請長官批評!”


“沒關係!”於是有小眼珠子一轉,想順藤摸瓜探聽我軍情報,於是問宋繼柳,“宋大隊,你們跑到這裏來幹什麽?萬毅團不同你們在一起嗎?”


“唉,別提啦!昨天我們雖然打跑了劉黑七部,但損失也很大。這不萬毅團早就撤到新浦休整去了,朱縣長隻好令我們鋤奸隊十幾個人和有名無實的地方區隊在這一帶駐防,我們鋤奸隊隻好在這裏守著了。”宋繼柳長籲短歎地說著。


正說間,忽聽遠處傳來吳廣善焦急的喊聲:“宋老大,你在哪裏?宋隊長,宋隊長……”


於是有向手下忙使個眼色,笑了笑說:“宋隊長,我們還有事,咱們就不打擾了,請幫我們多殺幾個壞蛋!”


於是有說完慌忙溜走了。吳廣善跑過來,故意大聲問道:“老大,你剛才同誰說話?”


“於是有副區長呀!”宋繼柳大聲說道。


“啊!他是個大漢奸呀!”吳廣善一拍大腿說。


“壞了,我們的軍事秘密泄露了。快,快追!”宋繼柳和幾個隊員大喊著,便上天空開了幾槍,嚇得壞東西於是有等小腿肚子都轉了筋,連滾帶爬地跑回了。


緊接著,劉曼生提著一個空水壺跑來,笑眯眯地說:“老吳先生,為用鮮血迷惑漢奸於是有等鼠類,我同徐大個子專門宰了一頭大肥豬。咱們回去就改善夥食,全隊一起開個大葷。”


“好!哈,哈哈!”幾個人開心地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