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二十二 章 勇捉內奸(1/2)

當心中有鬼的副隊長於是有,聽說縣裏要把他調走的消息後,急忙來找井小玲商量對策。於是有原是外號黃泥頭的張星三手下的一名小土匪頭子。前些日子,井小玲從上海來到贛榆縣,於是他利用正隊長生病在家的機會,自作主張地把她安排在區中隊工作。


原來,井小玲是川島芳子派來的女特務,她就是上麵說到的小田美子。三天未過,她就用美人計把於是有控製在自己的手裏。這天,於是有先同井小玲在屋子裏“風雨”一番,這才把萬毅團秘密包圍劉黑七、張宗援一事和要調走自己的消息告訴了她。


井小玲聽後,在屋子裏渡了幾圈之後,這才笑眯眯地說:“看來你們的中國軍隊都是沒用的東西,他們的隻能在遠處盯梢的能力了,應該把這個情況馬上報告給川島大佐”


“是!”


“昨天下午,日照來電通知,說咱大日本皇軍不幾日就打過來,要你我抓緊活動,破壞國民黨軍隊的戰備工作。你就放手地幹吧!另外,等皇軍打過來後,你就是我們大日本的贛榆縣長了,前途無量呀!”


“太好了!”於是有聽後心動了,心花怒放地說,“下一步,俺們該如何操作?”


井小玲湊近他的耳邊小聲地吩咐著……


國民黨贛榆這個區的區中隊的指揮權,被共產黨人劉寄萍等人接管後,隊裏的主要力量都加強到萬毅團,積極參加到這場戰爭裏去。這天,皮永新和奉朱愛周之命前來慰問的鋤奸隊員中口先生,檢查區裏的後勤工作時,忽見街麵雞飛狗跳,亂成一鍋粥,上前一問,說是區中隊正在殺“漢奸”。


兩個人快馬加鞭地走向區中隊的大門,隻見院裏擠滿了被抓來的青壯年男女。院門口有幾個歪戴帽的凶漢手中拿著短刀,打傷了看大門的區中隊員,氣焰囂張地要闖進去行凶殺人。中口一個箭步衝了過去,大聲喝道:“住手,不許在這裏撒野!”


那幾個凶漢見兩個幹瘦的男子,便把刀一晃說:“這些人都是日本鬼子的走狗、漢奸,他們要幫小鬼子殺老百姓,你有什麽權利不許我們先殺了他們?”


“沒有朱縣長的命令,任何人不能亂抓人,更不能亂殺人。他們都是附近來上街的老百姓,你們有什麽證據說他們是漢奸?又有什麽理由殺了他們?”中口指著那些被抓的人。


有三個五大三粗的家夥欺中口是個小瘦子,喊道:“他是哪裏來的孬種,不要理這個小瘦鬼!弟兄們,上啊!殺啊!”


說著就舉刀撲麵而來。中口正要製止,卻見一直沒有說話的皮永新飛身上前,用迅雷不及掩耳之拳腳,隻聽“撲通”一聲,那三個家夥均在三米之外栽倒,短刀也一同飛了出去。


還沒等到那三個家夥爬起來反撲,皮永新飛身跳起接住了三把短刀,照對麵一隻汪汪大叫的癩皮狗一揚手,說聲:“叫你再叫!”嗖的一聲,三把刀都同時插在狗身上,那隻癩皮狗打了一個滾就完蛋了。頓時,那三個家夥被嚇得目瞪口呆。


“都給老子聽著。”皮永新雙手掐腰大聲說,“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