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二 十 章 山口負傷(1/3)

在碑廊南麵的陣地上,萬毅團長緊盯著撲上來的敵人。萬團長自言自語:“打狼要打狼頭,敵人雖然象餓狼一樣瘋狂,隻要先把它的狼王打掉,群狼無首定會不戰自亂。”說到這裏,他一揮手喊道,“阻擊手,給我先幹掉對麵敵人的指揮官!”


偽軍在小鬼子和偽軍官的雙重驅趕下,有幾十個騎馬的偽軍膽戰心驚地衝上我軍陣地。宋繼柳把槍一甩,“叭”的一聲,偽營長從馬上栽下來。偽軍們先是一愣,接著四下逃竄。


宋繼柳趁勢大聲喊道:“弟兄們,衝啊!誰活捉了劉黑七,就是大功一件!”邊喊過帶領大家衝進了沒有騎馬的敵群。


李大妹的徒弟李小組也帶著區隊衝了上去。一陣短兵相接的戰鬥,這群烏合之眾哪是好漢鋤奸隊和訓練有素的萬毅團的打擊,敵人被殺得屁滾尿流,逃出了我方陣地。


一個大戰壕裏,劉黑七見前方陣地久攻不下,就集中兵力猛攻南門。


正在運送彈藥的李大妹見一夥偽軍從地城門樓上竄下來,急忙抽出寶劍,向區中隊隊員大喊:“跟俺衝過去,殺壞種去!”便快速地向敵人衝去。


李大妹寶劍一閃,一個偽軍的腸子流了出來。隊員們持槍拿刀,也紛紛撲了上去,與偽軍幹了起來。不大的工夫,就把這十幾個不知死活的家夥送上了西天。


李大妹帶著隊員趁勢衝上南門,見十幾個偽軍爬著梯向城牆上衝。他一個箭步跳過去,大喝一聲:“找死!”一劍刺到偽軍小頭目的胸脯,這個家夥還沒明白是怎麽回事就見了閻王。老女俠李大妹抽出寶劍後,趁此機會從城門上躍下,揮起寶劍衝進了敵群。在鋤奸隊員的區隊員的配合下,殺得偽軍屁滾尿流,抱頭鼠竄。


我們中國軍隊按照預定計劃,在大量消滅敵人有生力量之後,有計劃地撤出了戰鬥。鋤奸隊和萬毅團一個排及熟悉地形的區中隊剛剛在鎮子裏隱蔽好,慣匪、漢奸劉黑七手下的偽軍在一陣狂轟濫炸的炮火過後,膽戰心驚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