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十 七 章 慘無人道(1/4)

同年四月二十一日,日軍占領了臨沂城,小鬼子頭目板橫垣師團侵入臨沂後,垣師站在一個大場上,咬牙切齒地道:“八格,給我挨戶搜查,堵門截殺那些支那‘木頭’。”


“嗨!”眾蝦兵蟹將分頭而去。


接著,小鬼子在臨沂城的血腥大屠殺持續了十多天,被害老百姓計二千八百四十餘人,加上在城郊被殺害的達三千人以上。


小鬼子在臨沂城內,窮凶極惡,逢人便殺,毫無人性。鬼子小隊長井田帶人正在搜捕,一小兵蛋子跑來報告:“報告隊長,我發現了在城內西北壩子三個防空洞及西城牆根有許多沒有槍等武器的支那木頭,我們的怎麽辦?”


“好辦!”鬼子小隊長豬頭三井田一舉指揮刀,“快快的給我先用機槍掃射,再用刺刀戳殺,把這些木頭統統殺光。”


“海!”鬼子曹長的一聲,帶人向人群開槍,打得臨沂民眾東倒西歪,紛紛中彈而死。


敵人向手無寸鐵的老百姓大開殺機,四百八十七人全被殘害。


小鬼子豬頭三井田見老百姓都讓他的手下給放倒了,竟然哈哈大笑。有一個鬼子又跑來報告:“報告隊長,我們發現前麵一個大洞裏全是沒有死去的木頭,怎麽樣?”


“八嘎!”豬頭三井田把眼一瞪,“還用報告嗎?把洞子裏的人全都用刺刀刺死。”


“海!”這個小鬼子帶人端著大槍向嚇得抱成一團的老百姓刺去……


“啊……”老百姓發出了痛苦的慘叫聲,不停地發出,讓人看到了死亡的恐怖。一大群民眾被小鬼子當成了訓練的靶子,魔鬼們拚命地刺殺著,如同亂墳崗的惡狗在啃食活人!


我中國人民的鮮血顏紅了敵人的刺刀,也噴紅了敵人的前胸,這鮮血一定會化成燃燒的烈火,把一切侵略者燒得粉身碎骨!


小鬼子豬頭三井田小隊長正在指揮著手下,查看有無沒有被刺死的,當他們看到沒有一個活著的民眾時,這才不大盡興地又向另外一個地點搜去。


敵人大屠殺時,不到一歲大的寧振芳,正在他母親懷中吃奶。由於她母親穿著件大棉襖,在身上挨了三刺刀後,仍死死地護著寧振芳。因為寧振芳身體小,正趴在母親懷裏吃奶,沒有被刺著,這才僥幸地逃這一劫。


不一會兒,臨沂百姓陸大爺悄無聲息從一個角落爬來,他挨個翻動和查看有無還活的鄉親們,查了大半天。這才發生正在甜睡的寧振芳。


從而使寧振芳成為此次屠殺的幸存者,當時她全家人都藏城牆洞子裏。更加悲慘的是,寧振芳全家十口人被殺了九口,就剩下她孤零零一人,被後來進城的好心收養。


小鬼子進城時,許多人家都逃難走了,臨沂百姓孫建芝家因老的老、小的小,隻好躲到城牆洞裏去,等待好心的同胞前來營救。可是,這一天來得太久了,悲劇還在發生之中,仍然上演著鬼子大屠殺的慘劇。


一天下午,孫建芝和母親實在渴極了,就一塊出來找水喝,結果被鬼子發現,跟蹤到城牆洞前。鬼子先是往裏麵打槍,扔罪惡的手榴彈,接著又放殺人的毒氣。於是,孫建芝三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