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九 章 土匪偽軍(1/4)

敵人還再向我國軍隊靠近,可是,龐炳勳軍長並沒有迎合著手下官兵們的心願,而立即發布開火的命令!


龐炳勳站起身,轉向四十軍的官兵們,先向大家說明了他的想法,然後點將道:“李副官,快給張軍長打電話,讓他們也快快地轉移!”


“是!”李副官應聲站起。其餘人,也都自動站起身,一齊湊過來。因為人們已經知道:“仗,真要打了!”


這時,一雙雙熱切期待的並含有懇求的目光,吱呀嗖地向龐炳勳的臉上射來。他們,要用這樣的目光來提醒長官:分配戰鬥任務,可別忘了我們呀,我在這裏盼著哪!


龐炳勳的視線掃過全場,和每一條目光碰了個頭兒,然後,又繼續點將道:“王副官!”


“有! ”王副官因在帶三個人查崗,沒湊過來。他在那邊應了一聲,可是並沒回頭,兩眼仍在盯著湯頭的方向。


“兄弟們!”龐炳勳又說,“你們特務營,跟我進湯頭!”他又轉向另外幾個正副師、旅、團長,“你幾個和參謀長及手下士兵們留在這裏,聽參謀長的全盤指揮!”


“是!”


“等我們進村後,你們分成兩股向湯頭邊迂回。打響後,你們開火策應,混淆敵人的注意力,壯大我們的聲威!”


“是!”


“再派出人去,和當地的共產黨人所領導的軍隊和民兵取上聯係。讓他們在湯頭四周找好地勢,必要時也策應一下,給敵人造成一定的錯覺,給他們增加點恐怖心理……”


“是! ”


接著,龐炳勳又以幽默的口吻叮囑道:“注意:我們費了不少勁,剛把敵人的麻痹情緒‘培養’起來,你們可別在我們打響之前先開槍呀!要那麽一來,咱這些天來‘培養’敵人麻痹情緒的勁可就白費嘍!”


幾個師、團長,都笑乎乎兒地又應了一聲“是”,便按照軍長的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