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七 章 丟卒保車(1/3)

向一邊被綁著的劉小珊看了幾眼,宋繼柳點點頭說:“對。我們抓住了劉小珊,等於斬斷了敵特一二二的一隻手,任憑他再狡猾,也不怕他不露出原形。”


“宋隊長!”劉先生擺弄了一下那塊懷表,很有把握地說,“這決不是一般的懷表,看樣子象是一顆定時炸彈,是不是,劉小珊?”


又審了一會,女特務劉小珊就是不答話。畢朋見此,滿臉怒容地盯視著女特務,拍了拍腰間的手槍,懇切地對宋繼柳要求說:“宋老大,您要指揮大橋通車,把先把這個女特務交給我押回去好好地審審,看她還能頑抗多時?”


“好,好吧!”宋繼柳看了他一眼,答應了。接著,畢朋就押著女特務劉小珊離開臨時指揮所,原名劉家語現名劉曼生的劉先生,覺得心裏很不踏實,對繼柳低聲耳語了幾句,繼柳會意地點點頭。


再說劉小珊被畢朋押著朝團部去的路上,心裏始終一在盤算著如何逃出困境,不由地步越走越慢。由此可見,這個女特務在想什麽壞心思的了。


這時,畢朋冷不防推了她一下,吼道:“真是一個吃屎不回味的東西,快給老子走!”


“你他媽的吃屎回味呀!”劉小珊頂了他一句,“一個無用的傻大兵!”


“去你個臊母豬!”畢朋凶險地又說,“老子回不回味,與你沒關係!老子是不是傻大兵,與你更是沒有半點關係!我還要你去見閻王!”


“媽媽呀!”劉小珊惶惑地打量對方,“你,你是唯?”


“你說呐?嘿嘿!”畢朋將手槍在她眼前晃了一下,惡狠狠地說,“老子我,我就是你的上司一二二!沒想到吧?你這個笨蛋,差點壞了我的大事。對不起了,劉小珊大美女,今天隻好請你先走人啦!”


“啊呀!”劉小珊一聽嚇了一大跳,趕緊跪在畢朋的麵前。


“你怕啦!”畢朋冷笑道,“你再多磕幾個響頭也沒有用,我們現在是大難臨頭了,也隻好先‘犧牲’你這個軟骨頭了!”


“長,長官!”劉小珊急忙抱住他的腿,請求饒命地說,“我可是劉桂堂女兒,你對我好是不會有壞處的,因為我父親目前可是日本人的大紅人呀。求你老人家把我當成一個屁,給放了吧!”


“不除了你這個軟骨頭,我的性命也難保。”畢朋雖然狠狠地將她踢開,但也沒有了大狠心。於是,歎了一口氣說,“先把你送到一個秘密地點,先躲藏幾天,我們先當幾天夫婦,等你父親打過來再說吧!”


“好!真是太謝謝你了!我今天就讓你開開大葷……”劉小珊喜出望外。


由於無法自製燃燒的欲火,畢朋一把抓住了劉小珊,將她帶向為了同野雞相會而精心布置的臥室裏。於是,畢朋急速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