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七 章 勇守城池(1/4)

知縣曹運鵬在城門外激戰時,用計協同王佐良逃往青口鎮王的家中,一腚坐在了椅子上,發起了呆來。


“奶奶個熊!”王佐良指著曹運鵬,“你他媽腦子裏有大屎啦?為什麽向老子開槍?把老子的好心當成驢肝肺了!”


“這……”曹運鵬被罵得狗血噴頭,說不出話來。


曹運鵬呆呆地睜大眼睛,不安地向正發脾氣的王佐良傻看著,頭又慢慢地低下。王佐良、生氣地大叫:“你啞巴了?還是耳朵讓驢X堵上了!”


“是手下出了叛徒,叛徒帶人開的槍!”曹運鵬有氣無力地說。


“乖乖,叛徒開的槍!?我的縣太爺,你看下一步怎麽走?咱是否按何鋒鈺的要求辦?”


“這,這,這還能行嗎?”曹運鵬無精打采地回答。


“別這那了,一定行。聽我的沒錯!”王佐良打氣地說。


“好吧!”曹運鵬有氣無力地說道。


“那我就給他們打電話了。”王佐良起身,在屋子裏轉了一大圈後,抓起電話,撥起號碼,“我是王佐良,給我接民國江北都督府。江北都督府嗎,我是贛榆的王佐良呀。請何鋒鈺指揮官聽電話……曹運鵬願意易幟歸民國……是是……好是!”


“縣令大人,這樣可行!”王佐良放下電話,笑眯眯地來到曹運鵬的身邊,拍拍曹運鵬的肩膀。


“俺也說不清。”曹運鵬眨了幾下上了膠的眼,“何指揮字是怎麽說的?他們能幫我們收回贛榆城嗎?”


“別擔心,他們會要咱們贛榆縣的這塊風水保地的!”王佐良說。


“那,那好吧!”曹運鵬,“可是……”


“可是什麽?”王佐良說道,“等你這個縣太爺帶全縣民眾都歸順了民國,你就當上這個一縣之長了,說穿了還是縣太爺。我王某隻好給你當個助手的份啦!”


“好,謝謝!”曹運鵬感恩戴德地說,“俺不會忘記王大人的大恩的!本人一定為民國鞠躬盡瘁……”


“報……”曹運鵬正說著,跑來一個衛兵,向王佐良敬禮,“報告王老爺,江北都督府的何指揮官駕到。已到了門口,馬上就到這裏。”


衛兵說完退到一邊,向門外張望著。


“好!”王佐良快速地,“快請,快請……”佐良的話還沒有說完,何鋒鈺帶人就笑容滿麵地來到大廳,王佐良和曹運鵬幾乎同時敬禮。


何鋒鈺一擺手,示意二人坐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