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8 年終考核(1/3)

很多人很多時候,都在想,一旦有機會,他們要遷居到美屬或者歐屬星球去生活,那樣自己的生活會怎麽怎麽樣。


其實他們都錯了,共和國才是真正能給人幸福的地方,但是前提是你有強力的支撐。


就像王鵬雲,在龍衛-3闖了滔天巨禍,但是星空大學隻是給各區域的地方政府一份通告,事情的結果就改變了。


郭剛以叛變的名義負擔全部責任,王鵬雲繼續回星空軍事大學讀書,這一晃年終考核就來了。


在星空軍事大學的附屬學院外圍,有一座小型基地,此時在基地的中央區域,有十幾座堅固的鈦合金擂台,而在擂台周圍凝聚了超過七八千的學員兵,今天之所以那麽熱鬧,便是因為考核就是今天。


每座擂台之上,都有一座泰坦機器人,他們體形龐大,整個人都靠能量塊來維持運轉,不管怎麽看,都像是笨重打拖拉機。


他們便是考核的首要科目,年終考核,每一位附屬學院的學員都可以參加,但是學校並沒有那麽多老師和條件一一審查,所以就有了泰坦機器人來幫助。


因為每一個泰坦機器人,都有E級高階武者的實力。


泰坦機器人由特殊金屬製成,擁有無與倫比的防禦能力,所以就算有E級高階武者的能力,沒有高超的武技,和身後的內息做支撐,想獲得勝利,也是妄想。


“由星空軍事大學大眾學院組織的年度考核,現在開始。”隨著院長王毅的宣布,穿著草綠色軍裝的學員兵們,像發瘋似得向前湧去。


不管可不可以,所有人都希望試探一下,畢竟隻要通過了這個基礎檢測,就有進入了大眾學院的可能。


大眾學院和附屬學院簡直有天地之差,隻要進入大眾學院,成為正是大眾學院的學生,畢業之後就會有星空軍事大學的學士 證書和畢業證書,而不是那難看的肄業證,不單單如此,修行教導的師資力量和生活待遇,甚至戰網積分都會增加很多。


說一句比較裝13的話,大眾學院的弟子才算是真正的星空軍事大學的學生,而星空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