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百零四章 入龍骨城(1/3)

["兩百零四章 入龍骨城


龍骨部落,乃是東荒大陸上的一個大型的部落,起先聽聞龍骨部落擁有氣動境的強者,此時莫小軒卻是隻能對這條消息的可能信賴程度大打一個折扣,一個大型部落,像沙河部落這種部落,也隻能算是小部落,數千人的規模,擁有氣動境二層的強者也是小部落,一個掌管方圓十萬裏的大部落怎會如此弱小,說不定,還有其他的強者。


“唰”一道黑影從空中滑落,穩穩地落在了龍骨部落的城門前,一頭身長數十丈的獅虎獸上,緩緩走下近百人,隻有十餘名護衛,其餘皆是隨行參與大比的青少年。


“來者何人?”城門本是打開著的,但是,龍骨部落的威嚴卻是容不得侵犯,不僅是不能夠在城內隨意飛行,在沒有得到許可,還不能任意出入龍骨部落重要的地方。


“神風部。”為首一名老者猛地舉起手來,身後眾人紛紛停在原地,朝著城頭投去目光。


“哈哈,原來是風虎子老兄,好久不見,今日執勤之後,一定要一起喝個痛快。”城頭上,一道身影破空而至,落到近前,抱拳一禮道。


“哈哈,我當今日執勤之人是誰,原來是裂吼老弟,就這麽說定了,為兄就先入城一步了。”


“好。”裂吼深深的看了一眼風虎子,笑著應道。


目送神風部入城之後,裂吼正要轉身離開,身後卻是再次傳來破空聲,緊接著,數道黑影落在他的身後。


“天水部洛均,見過裂吼兄弟。”身後,傳來一道蒼老的聲音,聞聲轉過身去,裂吼拱手一禮,神風部,可是極有可能在不久之後晉身為大部落的一個部落,這洛均乃是天水部二長老,修為深不可測,如此給他顏麵,也是給足了龍骨部落的麵子,他卻是不敢托大。


“洛老嚴重了,快快請進。”


“有勞了。”


“不敢不敢。”裂吼笑著將一行人送進城內,正要登上城頭,一道黑影卻是再次到來,當即身形一頓,就要倒回去,但是瞬間,瞳孔一陣收縮,似乎是見到了什麽難以置信的事情,當即把頭一甩,頭也不回的回到城頭之上。


“嘭。”當那道黑影落到地麵上的時候,獅鷲之上緩緩走下來三十餘人。


“沙河部落族公白胡公攜山嶽部落到來。”剛剛落地,氣動境一層的白胡公就朝著城頭拱手一禮道,雖然很久沒有前來參與大比了,但是他們沙河部落也是小型部落之中比較強悍的,自然是山嶽部落不能比的。


“原來是蠻荒森林邊緣的兩個部落,速速入城吧。”城頭上,傳來一句輕飄飄的聲音,隨後就不見再有聲音傳來。


“哼,竟然是如此冷淡我等。”話音入耳,眾人紛紛是臉色一變,龍骨部落的迎客之道,卻是差了不少,莫小軒暗自搖頭,剛才在自己前麵到來的兩個大部落卻是得到了他的接見,自己這兩個小部落到來,卻是直接選擇不理不睬,這還真是憑著實力來論的。當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