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9集 冥界(1/5)

不知不覺間,楊沐風進入了冥想,靈魂超越了肉體,再次神遊太虛,追尋這片世界的天道法則。


與此同時,其它進入冥神寶藏的強者們也都開始了各自的修行,領悟的領悟,尋路的尋路,不過所有人都有些迷茫,仿佛掉進了一個無邊無際的世界,沒有方向,沒有同伴,甚至連一個活物都找不到。十萬冥神寶藏其實就是傳說中的冥界,什麽是冥界,那是死人去的地方,當然沒有活物了,這是存在於所有強者心中的想法,甚至連楊沐風也這麽認為。


“這便是十萬冥神寶藏嗎?”一襲黑袍,背負著雙手的中年男子輕歎一聲。如果有其他人在一旁的話一定會很吃驚,因為此人根本就不是三千六百人中的一位,更讓人不解的是,此人竟然是魔修,一身修為深不可測。此人正是黑日魔尊,不知何時竟然混入了三千六百人中,而且還順利的進入了冥界。


冥界與外界的其它世界沒什麽區別,有高山有大河,有廣闊的大海也有無邊的沙漠,如果不是知道是十萬冥神寶藏恐怕會錯認為是一個普通的世界。當然,冥界也有不同於外麵世界的地方,那便是他的宇宙之法、天地規則還有天道法則,每一樣都近乎完美,或者可以說這個冥界就是一個完美的世界。


修行者都清楚,完美的宇宙之法、天地規則還有天道法則對於修行意味著什麽,相當於無差別的晉級,不會存在任何瓶頸的問題。


進入冥界的眾強當然第一時間就感覺到了這方世界的不同,無不欣喜若狂,哪裏還會管其他,集體閉關修行起來。他們知道,這便是晉級至尊的機緣了。


世間的一切都是公平的,天上不會掉餡餅,雖然冥界中修行一日千裏,卻存在著巨大的危機,當然,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人發覺。


冥界真的沒有生命嗎?這隻是眾強沒有發現而已。冥界之大不知多少萬裏,比之九州五海中的任何一塊都絲毫不讓,這也是為什麽眾強一時間無法知道冥界大小的主要原因。偌大的一個世界豈能沒有生命存在,隻是他們沒有發現而已。


冥界乃是當年冥神遺留下來的一片宇宙,又有人說是冥神的軀體所化,眾說紛紜,卻沒有任何人說得清楚。自宇宙誕生以來,估計也就九五至尊一人曾無意間進入冥界,所以關於冥界的傳說也隻是從他那時開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