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7集 神魔大戰(1/4)

“可惡!”南宮大長老怒喝,一大口血噴出,栽倒在地,昏厥了過去。


其他三位大長老狀態也不怎麽樣,盤坐原地,緩緩調息。三度天罰讓四位主持者本源大損,更悲哀的是,竟然沒有取得任何效果。


黑夜魔尊和魔龍走了,鬼仆和向青山趁機逃離,楊沐風推衍天機,知道聖族援兵將至,也匆匆離去。這次聖族可謂損失慘重,神帝級以下修為的高手幾乎被滅盡,神帝級存在除四方聖族外,幸存下來的又全部被楊沐風的超級封天神符封印,如今天下隻剩四方聖族。


天道浩瀚,即便如今有些混亂,依然不是什麽都能撼動的。楊沐風之所以能將諸天聖族收編,最主要的還是因為混沌大陣,若非大陣隔絕天道,他什麽都做不了,或許最後天下聖族將全部葬於魔修之口。


轟隆隆……滾滾雷聲從天心四麵八方傳來,東南西北四方各有數萬強者駕祥雲而來,東方一片金光,西方一片青光,南方一片火紅,北方一片白光,此正是四方聖族的援軍,浩浩蕩蕩的大軍,無一不是高手,這是四方聖族真正的實力。


“來遲了,來遲了!”東方大長老心都在滴血,長長的歎了口氣。


“太上長老有令,速速回去,神魔大戰已經爆發!”四方聖族的援兵同時放出震天巨聲。


“什麽?怎麽可能?”所有人心中均是一沉。


神魔大戰,乾坤顛倒,天道因而混亂。八百諸侯齊聚天心就是要集合優勢兵力,將天道賜予分配給最需要的聖族,以此宏觀調控神魔大戰。然而事與願違,八百聖族幾乎全軍覆沒,隻剩四方聖族。


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雖然聖族變少了,不過聖族的整體實力並沒有因此減弱,相反,因為沒有了其他聖族,天道賜予全部被四方聖族平分,讓他們的實力再上升一個檔次。


楊沐風橫渡時空而去,不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