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6集 全部收編(三)(1/3)

就在麒麟子等八大高手與鬼仆、向青山鏖戰之時,聖族的高手正一位位的消失,靜悄悄,竟然沒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混沌大陣果然厲害,就是這消耗確實有些讓人蛋疼!”楊沐風看著手中的特製封天神符,請歎一聲,無奈的搖搖頭。


他手中的封天神符幾乎耗去了楊園這麽多年收入的一半,是他煉器之術、陣法之術、神符之術的最高水平,已經達到封神榜五成的水準。此刻的封天神符中,一位位聖族高手被封印在其中,靈魂陷入了沉睡。除四方聖族外,其餘聖族高手全部被攝入封天神符之中。


“怎麽回事,人呢?”向青山突然發覺了不對勁,大驚。


“怎麽可能?消失了!”鬼仆同樣一陣驚恐。


“哈哈……美夢終成空,感覺怎麽樣?”麒麟子冷冷一笑。


“是你們做的手腳,你們是怎麽做到的?竟然能夠避開我們的耳目。”向青山顯出真身,手持魔刀,傲立虛空,停止了戰鬥。


“你們的修為境界也不過如此,避開你們又有何難?”麒麟子輕笑。


“好大的口氣,不管你們是怎麽弄的,今天都得死!”向青山大怒,魔刀劈下。


而另一邊,鬼仆與歐陽成師兄弟四人正打的不可開交,難分勝負,而桑俞和年獸在一旁遊走,讓鬼仆和向青山都不敢全神禦敵,漸漸的竟落入下風。


“向青山,姚謙,好久不見啊!”一個柔和而充滿威嚴的聲音從宇宙深處傳來,就像至尊降臨一般,巨大的威壓讓人喘不過氣來。


話音剛落,一位黑甲青年,背負著雙手站在虛空,不知何時竟然穿過天羅地網,出現在眾人麵前,這人不是楊沐風還有何人。


向青山心中一驚,攝於楊沐風身上散發的強大氣息,竟然不自覺的連退了數步。而鬼仆更是詫異,心神一陣不寧,立即被歐陽旭師兄弟四人抓住空擋,全力出手,終是收了不輕的傷。


天羅地網乃是接近天地至寶般的存在,別說楊沐風僅僅隻是以為神帝了,就算是黑夜魔尊那樣的至尊級存在都不能如此悄無聲息的溜進來。最讓人吃驚的還不是這個,而是突然消失的數萬聖族高手,那可是數萬名神帝級存在,聯合起來足可顛覆宇宙。


“楊沐風!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闖進來,受死吧!天羅地網,萬劫滅殺!”向青山大吼,一指點出,天羅地網突然一陣,緊接著漫天魔火席卷,雷電交加,狂風大作,幾可毀滅一方宇宙。


這邊是接近天地至寶的存在,威力之強讓人無法想象。麒麟子等八大高手大驚失色,連忙全力防禦。而楊沐風卻顯得很坦然,似乎沒有抵抗的意思。


楊沐風的全身散發出淡淡黑光,就像一層堅硬的防護罩,天羅地網所有的攻擊剛剛碰觸到黑光便迅速消散。


“怎麽可能?”向青山大驚,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