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5集 全部收編(二)(1/4)

八百諸侯天心聚會,本意是想除去糟粕,留其精華,讓聖族更加強大,誰知帶給他們的卻是一場災難。出四方聖族還在與雙魔鏖戰外,其它三百九十六聖族,以及那些剛剛被除名的兩百多聖族,以及折損了半數有餘。一開始時魔龍就吞噬了千餘名神帝級存在,而後鬼仆和向青山又一舉吞噬了神帝以下七八成的聖族高手。


“向青山真能耐了,仗著天羅地網,竟然想將天下聖族一網打盡!”麒麟子冷哼一聲。


“他們現在很強,我們不一定是對手,而且他們有天羅地網,就算我們身上八道封天神符聯合也不見得能抵抗的住。”桑俞輕聲說道。


“不及,盡管其變,我想楊小子應該很快就會出手了。”麒麟子微微一笑。


自從雙魔出現,麒麟子等八位楊園神帝級存在全部隱匿了氣息,目的就是想在關鍵的時候全力出手,取得決定性勝利。有封天神符隱匿氣息,就算是魔尊高手也無法察覺,這給他們帶來了很好的機會。


“聖族數十萬高手都死的差不多了,幹爹再不來,以後宇宙間恐怕就沒有八百諸侯了。”十一郎輕聲說道。


“還八百呢,這一戰後,能留下一百聖族就不錯了。”麒麟子沒好氣的說道。


“看樣子向青山他們還無法吞食神帝級的聖族強者啊!”年獸說道。


“他們也不過是魔帝級存在,想一口吞食一尊神帝談何容易,不過等他們吞食完神帝級以下的高手,修為境界再進一步就不好說了。”麒麟子說道。


這就是魔修與神修的區別,神修的每一點修為和境界都是通過漫長歲月積累來的,即便資質再如何高,氣運再如何好,都要經曆這個過程。而魔修就不一樣了,他們可以通過吞噬別人來強大自己,不過也有很大的弊病,也就是越到高等級,晉級越難,這也是為什麽鬼仆和向青山,甚至黑夜魔尊和魔龍來此的主要原因。


“再快點,再快點!”楊沐風心思急轉,額頭大滴汗珠滾落,眉頭緊鎖,眉心神瞳散發著陣陣紅色的光芒,靈魂之力高度集中,牽引著那條貫穿數十萬裏空間內的所有六芒星。


“天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