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3集 聖族VS魔(1/3)

“魔龍,你現在離去還來得及,不要自誤!”南宮大長老大喝。


“哈哈……伍百萬年了,我都快忘記戰鬥的感覺了,天罰?我很期待!”巨龍翻騰,張口說道,口鼻之中噴出黑色的火焰,一副興致勃勃的樣子。


“這是你自找的,天罰,焚天!”南宮大長老大喝,手中巨斧舉起,對撞在一起,頓時天降大火,頃刻之間就將巨大的魔龍吞沒。


“太陽之火?好像更強些,不過對我無用!”魔龍陰笑一聲,突然龍口張開,巨大的吸力就像黑洞一般,無盡天罰之火被其吞噬。


好一頭魔龍,不愧是魔尊級魔神獸,天罰之火還沒來得及焚天就被他給滅了,而且滅的那麽輕鬆。天罰之火不但沒有傷到他,反而成了他的補品,助其恢複了不少修為境界。


“天罰!八部天龍像!”東方大長老大吼一聲,一指點出,虛空震蕩,一條數萬米長的金色巨龍衝虛空衝出,九爪揮舞,金光萬道,其威絲毫不弱於魔龍。


八部天龍一出,以天心為中心,方圓數百萬裏頓時如白晝般通明。八部天龍乃是天道法則所化,堪比至尊級神獸。


嗷嗚……龍嘯不絕,八部天龍與魔龍糾纏在一起,相互撕咬,相互碰撞,感覺整個宇宙都在顫抖,仿佛他們再多用點勁,宇宙都要被他們震碎。


“天罰之雷,九頭白虎像!”天罰劫雲中再次一聲令下,宇宙空間無盡罡風立即往同一個地方匯集,一刹那間,已經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罡風漩渦,所及之處,一切都被粉碎。不一會兒,一尊高千米,長著九頭九尾的白虎從漩渦中央奔跑而出,每踏一步都是雷聲震動,每吼一聲就像山崩地裂一般。


魔龍應付一尊實力不弱於自己的八部天龍已經有些捉襟見肘,畢竟是剛剛破封而出,修為沒有完全恢複,現在又出現了一尊同樣強大的九頭白虎,結局已經明擺著了,頓時生出逃離之意。


九頭白虎卷帶著無盡罡風而來,罡風之中便是一片雷澤。而就在此時,一道黑氣從遠處破空而來,竟然是一柄漆黑的長戟,這長戟模樣奇特,竟然生出五叉,每個叉又形狀各異,就像五尊魔神獸蹲守在那裏,魔威浩蕩。長戟飛來,立即截住了九頭白虎的去路。


“魔龍兄,我來助你!”一個陰森的聲音從遠處傳來,一同過來的還有無盡的黑夜,將剛剛被八部天龍照亮的天空遮蔽。


“黑夜魔尊?”天罰之中發出陣陣歎息。


“很好,這些聖族味道不錯,你我聯手,一個都別放走了!”魔龍大吼著。


“就依魔龍兄之意!”黑夜魔尊冷喝,隨手一揮,長戟飛快的轉動,竟然變成了五個長戟,然後衝天而起,夜幕隨著長戟而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