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2集 魔襲(三)(1/4)

“好多的聖族啊,我都有五百萬年沒喝到聖族的鮮血了!”一個蒼老和洪亮的聲音響徹天心,讓所有的聖族強者聽之心中不覺一寒。


而此刻,四方聖族必須要站出來了,作為宇宙中最強大的種族,他們秉承天道,得到最多的天道恩賜,所以肩負的責任也就更多。聖族不是四方聖族的聖族,是天下四百聖族的聖族,可天下聖族卻以四方聖族馬首是瞻。


“尊駕何人,為何擾我聖族大會!”南宮聖族大長老大喝,聲音如雷聲般滾滾而去。


“吆,不錯嘛,沒想到聖族還有此等修為境界的高手,看來今天沒有白來啊!”那個蒼老而洪亮的聲音根本就沒有搭理南宮大長老,冷冷的笑聲讓人不寒而栗。


“大膽妖魔,竟敢在我聖族麵前放肆,難道不怕天道懲罰嗎?”西門大長老大喝,青玉短劍指著天空的黑氣大喝道。


“小輩,真不知道天高地厚,就算你們的祖宗遇到我也要禮讓三分,看來聖族當真一代不如一代了,滅掉算了。”蒼老的聲音再次響起,空中的黑氣中頓時翻滾起一條巨大的黑龍,口鼻之中突出黑色的火焰,九爪踏空,頓時電閃雷鳴,龍尾掃擺,驚起真正罡風。


“魔龍!”東方大長老眉頭一皺,驚呼一聲。


“看來還有人記得我老人家,不錯,不錯!”黑龍在空中翻滾,魔氣更盛,天下防禦陣法的無限金光開始有些不支,慢慢潰散。


“當真是魔龍,這下糟了,除非至尊在世,恐怕無人能治得了他了!”北山大長老輕歎。


“如果我等四方聖族幾位太上長老出關的話,也可以抵擋,可是諸位太上長老已經閉關數十萬年,沒有人知道他們在哪裏,是否還在世都不清楚。”東方大長老長歎一聲。


黑色火焰夾雜著數不盡的雷霆和閃電齊齊落在天心防禦陣法之上,陣法一再收縮,眼看就要徹底崩塌了。


“楊小子怎麽還不來,再不來就要給我們收屍了!”麒麟子開始有些急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