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9集 天心大會(二)(1/4)

“諸位!感覺怎麽樣?這就是你們所說的天道法則,過癮吧!”十一郎冷笑,手上大刀卻沒有片刻停息。


“狂妄,大膽,褻瀆天道,你們會受到天道法則懲罰的。”一位長老怒喝,拚命催動戰力,抵擋層出不窮的攻擊。


“你們不是自詡秉承天道嗎?為什麽此時此刻天道沒有過來幫你們啊?我看你們也就是自吹自擂,其實肚子裏根本就沒貨。”十一郎大笑。


“氣死我也!諸位,啟動天罰!”一位長老大喝道。


“對!啟動天罰,讓這些褻瀆天道的叛逆者們接受天道的懲罰!”另一位長老喝道。


此時,兩座天罡地煞大滅神陣中突然煙霧滾滾,瞬間形成了劫雲,雷電交加,天火彌漫,而數千聖族強者也在此時徹底消失在大陣之中,不留一點氣息。當然,他們並不是真的消失,而是融入劫雲之中,將自身化為天道,變成天罰。


“天罰……”聲如奔雷,滾滾而來。


“不好!”麒麟子眉頭大皺,不禁大喝一聲。


幾乎在同一時間,十一郎和桑俞也感覺到了毀滅性的威脅,大驚失色,神念一動,封天神符飛起,毫不猶豫收起了大陣,如果再遲些,大陣毀滅,數萬神將將死無葬身之地。間不容發之際,二人直接橫渡時空而去。


漫天劫雲脫離了封天神符的壓製,立刻威力倍增,迅速擴大,將整個天心都籠罩在內。時空都被截斷,任何人都無法逃出天心。隻見剛剛逃離的十一郎和桑俞極其狼狽的從虛空中被轟出,神情有些古怪。


“楊園叛逆,還不束手就擒!”天罰之中落下威嚴的喊聲。


“這就是天道的懲罰嗎?果然有些門道。”麒麟子嘴角露出一抹弧度,心中冷笑,卻不敢怠慢,因為他感覺到了強烈的威脅。


“麒麟子老大,這天罰很厲害,我們擋不住啊,退路已經被封,現在該怎麽辦?”十一郎冷聲說道,心裏不免有些緊張,這是他出道以來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