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7集 四方聖族(1/4)

“來著何人,速速留步!”歐陽旭大喝,手持一柄寶劍站在天蠶聖族駐地強,與三位師弟一起擋在一百多西門聖族神帝麵前,絲毫沒有懼意。


“宵小之輩也敢當道,還不給我退下!”一位長老怒喝,言出法隨,若是修為低一些的準神帝強者根本擋不住他這一聲大吼。這便是聖族的優勢,站在天道一邊,所言所行皆為天道,天下修行者又有幾人能擋住天道。


此刻,天蠶聖族駐地旁已經聚集了數以千計的強者,都是過來看熱鬧的其它聖族人。雖然同為聖族,其實聖族之間的利益衝突才是最大的,他們巴不得西門聖族跟其它聖族幹起來,不管最終哪一方勝利,他們獲利才是最大的。所以西門聖族信誓旦旦而來,卻得不到一個聖族的響應。


“竟然是西門聖族的三長老,他不是閉死關了嗎?都五萬年未出了,今天竟然會現身,看來天蠶聖族要遭殃了!”一位圍觀的聖族強者輕聲說道。


“天蠶聖族到底幹了些什麽,竟然引來西門聖族這麽多強者!”


“你們沒有聽說嗎?西門慶公子看上了天蠶聖族聖主胡小花,結果胡小花根本就不待見他,軟的不行就來硬的了。”


“西門慶?我也聽說過這位公子,神帝級存在,似乎是五長老的嫡孫,是西門聖族的核心弟子之一,地位超然啊,看來天蠶聖族這一劫是躲不過去了。”


“你們可還記得前些天闖入天心的四位強者?聽說他們與天蠶聖族有莫大的關係。西門聖族想要讓胡小花就範恐怕沒那麽簡單啊!”


眾人你一言我一語,不過總體上對天蠶聖族都不怎麽看好,畢竟對手是當今天下四方聖族之一,天地間的最強大存在之一。


“原來是西門聖族三長老!不知來我天蠶聖族有何貴幹?”歐陽旭不卑不亢,輕聲說道。


“叫胡小花出來說話,這裏沒你說話的份!”另一位長老怒喝道。


“在下歐陽旭,九牧聖族聖主,敢問閣下什麽身份竟敢在本座麵前狂吠!”歐陽旭麵色一寒,低喝一聲。既然決定要大戰就要有大戰的樣子,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