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6集 強勢(1/3)

歐陽旭等四人全力出手,拳法毫無花哨,隻聽到一聲巨響,空間震出層層波紋,西門春華連退五步才勉強收住,臉色難看,體內精血翻滾,差點現場噴血。


“這四子是何人?竟然有如此戰力!”西門春華心中詫異,眉頭皺起,死死的盯著眼前的四位少年。剛剛雖為試探,卻也是全力一擊,誰想偷雞不成蝕把米,反倒是讓自己吃了暗虧。


“五長老果然不愧是西門聖族的準至尊級存在,境界之高實乃生平少見,晚輩佩服!”歐陽旭抱拳拱手,輕聲說道,其他三人站在其身後,並沒有乘勝追擊。正如小花所言,現在還不是與西門聖族翻臉的時候。


西門春華已經沒有了一開始時的淡然,神情謹慎,全身修為盡顯,準備隨時出手。而其身後的八大神帝級高手也都取出法寶,一副嚴陣以待的樣子,滿臉的仇視。


“你們也是楊園之人?是十大高手中那幾位?”西門春華冷冷的喝道。


歐陽旭見西門聖族九大高手這幅表情,心中好笑,不過為了大計,他還是很恭敬的上前,抱拳說道。“算是吧,也不全然。我等乃九牧聖族和精靈聖族聖主,同時還是楊園主人楊沐風的親傳弟子。”


歐陽旭本就不想有所掩瞞,現在說出身份,楊園就更有理由幹涉元武世界三大聖族的事情了,到時西門聖族,或者其他聖族再想以此說事就不可能了。


“什麽?你們元武世界三聖族不就胡小花一位聖主嗎?”西門慶大驚失色,有些失態的喊道,眼睛瞟向身前的西門春華。當時他央求西門春華出手時曾對元武世界三聖族的實力分析了一番,也正因為如此,西門春華才會不計較身份親自前來。誰想一到天蠶聖族駐地就遇到楊園高手,然後又遭遇這四位聖族聖主,一再丟臉。


西門春華冷眼看著西門慶,雖未說話,那無形的威壓卻讓的靈魂感覺就像經曆億萬煉獄一般。西門春華心中的憤怒早就到了極限,雙目之中的殺氣一閃而逝。


“公子難道不知我三聖族早已結盟?小花姐暫時統領三族,我等四人修為淺薄,一直無用武之地而已,所以沒有入公子法眼罷了。”歐陽旭輕笑道。


“你們是九牧聖族和精靈聖族的人?”西門春華恢複了一絲平靜,輕聲問道。


“正是?蒼天不棄,賜予我等四人恩師,才有今日成就,雖不能造福全宇宙,倒是有保全家族的自信。”歐陽旭正色說道,身上頓時湧現一股無邊豪氣。


歐陽旭這話說的很明白了,他還不對西門春華出手等人就是讓他回去帶個話,撇開楊園不說,他們四人以至尊戰力,想在大會中取消他們聖族稱號是萬萬不能的,如果想強來,他們為保家園,勢必全力一搏,實力雖不及你們四方聖族,也要讓你們傷筋動骨。


西門春華那是活了數十萬年的老狐狸,當然能聽出歐陽旭的言外之意。如果隻是三聖族他也沒什麽顧慮,總共也就五位神帝級存在而已,雖然有些戰力,但是在四方聖族這樣的龐然大物麵前根本算不了什麽。他所擔心的還是楊園,特別是那位一直沒有出麵的楊園主人楊沐風。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