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5集立威(1/3)

因為歐陽旭等四人的回歸,三大聖族幹脆直接聚集在一起,反正本來人就不多,駐地並不需要另建,就在天蠶聖族的原住地。正在眾人商討之際,一個洪亮的聲音直接傳來進來,簡直就是九天驚雷,整個駐地都在顫抖。


“西門聖族西門春華前來拜會天蠶聖族聖主胡小花!”


“來的還真快啊?”麒麟子嘴角露出一抹冷笑。


“明天便是大會之日,西門聖族五長老突然造訪怕是來者不善啊!”天蠶聖族六祖眉頭微皺,輕聲說道。


“西門聖族統轄西方兩百諸侯,我等元武世界三大聖族也算是他們的下屬,現在西門聖族竟派遣五長老前來這是對我等的重視。天下八百諸侯同氣連枝,本是一家,怎會是來者不善?”二祖低叱道,他本就是親西門聖族一派的,所以大家也沒有覺得驚訝,隻是覺得這二祖有點傻。


以前三大聖族隻有一位神帝級人物,二祖為了聖族的未來而偏向西門家不足為奇,而今形勢已經大變,不僅多了歐陽旭等四位,還有楊園四大高手助陣,九大神帝級存在,就算西門聖族再如何囂張也要悠著點,二祖再這般說就有點不識時務了。


“讓他們進來吧!”小花揮揮手低喝道,一位聖族弟子匆匆忙忙迎接而去。


“麒麟子大哥,一會兒西門聖族五長老過來你們稍微忍耐一下,這些大聖族的長老們一個個囂張的很,現在還不是與他們攤牌的時候,最好還是先勢弱。”小花輕聲說道。


“那就要看他們有多囂張了,你也知道我的脾氣,最受不了氣了。”麒麟子輕輕一笑。


小花是沒見到四大高手和楊門四大弟子身負的封天神符,那可是總數十六萬神將精英,是楊園真正的實力所在,其中不乏神帝級存在,寰宇之內,隨便放在哪裏都是橫掃一域的強大是勢力。


神帝級存在都是有脾氣的,更別說麒麟子這位曾經的第八代刀神了,那可是一位疑似至尊級的存在,所以小花也隻能暗自輕歎,一切隻能順其自然了,真希望五長老他們不要太囂張,她真的無法想象,麒麟子他們真的憤怒起來會發生什麽樣的事情。


一位樣貌俊朗,留著一撇胡子,身穿白色長袍的中年男子進入議事大廳,正是五長老西門春華,他身後還跟著八位同樣俊朗不凡的少年,西門慶也在其內,一個個微微仰著高傲的頭顱,看都不看議事大廳中的諸位高手。九位神帝級存在,那中年男子更是達到神帝級巔峰,堪稱準至尊級的存在。此刻,九人修為境界釋放,天道威壓鋪天蓋地,六祖等修為不到神帝級的高手根本無法承受,全力運行心法抵抗,一個個臉憋得通紅。


“這些家夥還真囂張!小花說的一點沒錯。”麒麟子輕輕一笑,站起身來說道,徑直走向九人。麵對天道威壓竟然視若無睹,這等修為境界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