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4集 楊門弟子(1/3)

乾坤圖中,天道法則化作符文深深的刻在歐陽旭等四位弟子的靈魂之中,然後隨著他們的意識旋轉,慢慢變成真正屬於他們自己的天道法則。與此同時,他們的肉身,外有筋骨皮,內有五髒六腑,中間有全身經脈及精血,正在承受著煉獄般的煎熬,一次次毀滅又一次次的重組,在這看似無休止的循環中,他們的本源不斷的增強,他們的肉身近乎完美,聖族精血的完全覺醒也不外乎如此。


楊沐風的傳功不是什麽人都能夠承受的,當初他經曆七步鍛體和十步煉魂之時險些沒有堅持下來,其中的痛苦也隻有真正經曆了才知道。


楊沐風雖然對四位弟子的心性很看重,卻對他們順利通過傳功沒抱多大希望,誰想跨時數年的七步鍛體他們竟然都過了。不過接下來的將是更加的挑戰,瞬間,他們的靈魂徹底分裂,三魂七魄化作十份,分別被一團熾白的火焰包裹,這火焰乃世間至陰之火,正是太陰之火。


時間對於修行者來說不過是個數字而已,十年百年的閉關往往隻是彈指一揮間而已。乾坤圖中,時間加速到了極致,轉眼二十年,傳功終於結束了。楊沐風隻感覺到頭腦昏沉,靈魂像是被分裂了一樣,而且全身乏力,恍若被散了功。


“看來我楊門有傳人了?”楊沐風嘴角露出一絲欣慰的笑容,閉上雙眼,靜靜的躺在柔軟的草地上,體內《極樂寶典》心法自行運轉,頓時在其頭頂形成一個巨大的元氣漏鬥,乾坤圖中的天地元氣如潮水般狂湧而來。


傳功的難度遠遠超過了他的想象,本以為隻是被傳功者會經曆無盡痛苦,沒想到自己經曆的痛苦竟然比當年的七步鍛體和十步煉魂還要強上數倍,若不是近年修為境界大進,修煉《極樂寶典》後心性更強,恐怕自己真的要在這次傳功中修為境界大損。


乾坤圖的東南西北四方各有一座極高的山峰,歐陽旭、歐陽成、老三、老九,四位楊門弟子各守一座,心神合一,正在慢慢的消化。雖然有五萬倍的時間加速,可是三天時間畢竟有限,他們必須要在最快的時間將修為境界及戰力提升上來。傳功時間不多,鞏固修行卻需要很多時間。三天的時間,五萬倍的時間加速,也就是四百多年,這對於接近神帝級的強者來說確實有些勉強。


這次傳功讓楊沐風消耗巨大,足足沉睡了三百年才慢慢醒來,體內能量充盈,靈魂之力更加強大,腦海已經不變無盡,一部半開的天書正懸浮在腦海之上。而就在他覺醒的刹那,頓時感到體內一陣轟鳴,領悟的天道法則竟然更加凝練了,而且他感應到了神帝天劫。楊園諸多高手中,也隻有他的修為速度有些跟不上來,每次都會慢十大高手一拍。本來他還以為要進入十萬冥神寶藏才能找到突破的契機,沒想到這個契機會提前到來,說起來也是四位弟子帶來的。


四名弟子還在閉關修煉的緊要關頭,乾坤圖中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