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3集 天心(1/4)

距離八百諸侯聚會還有三天時間,能來的聖族已經全部到齊,各聖族間私下裏頻繁交流,特別是那些有可能被踢出八百諸侯行列的小聖族,不惜代價的巴結強大的聖族。聖族掌握天道,一旦被踢出,也就剝奪了他們所掌握的天道規則,也就是他們聖族血脈之中的強大傳承,所以任何聖族都不願成為被踢出者,即便如九牧聖族和精靈神族這樣連聖主都沒有的小聖族,也在全力拉攏,畢竟一日為聖族,便有一日重振的機會。


這次八百諸侯聚會,其目的之一是瓜分弱小,將聖族總數縮減到四百,這是四方聖族共同商定,不能更改。而另一個目的便是聚集全部聖族的力量,扭轉乾坤,推遲或者阻止宇宙毀滅。每個新的紀元都會有自己的天道,不容上一個紀元的天道,而作為天道的掌控者聖族們,宇宙的興衰存亡與他們息息相關。


天道也有生命,當天道規則再難掌控世間時,新的天道便會應運而生,而其帶來的便是宇宙的毀滅,混沌的再開,新紀元的誕生。當今之世便是如此,天道開始混亂,這是新天道誕生的先兆。聖族們怕了,他們明知道趨勢難以阻止,還是一意孤行,試圖逆轉乾坤。


其實天道混亂並不是無解,這種混亂曾經出現過兩次,第一次是在荒古末期,第二次是在太古末期,這兩次動亂不但沒有誕生新的天道,反而讓天道更加堅韌,更加包容。但是聖族們都知道,天道總有一天會走到盡頭,或是第三次動亂,也或許是第四次,可是不管是那一次天道混亂,他們都必須認真對待,因為這是真正關係他們生死的東西。


茫茫宇宙,星辰環繞之下的天心顯得異常熱鬧,到處都是各種交易會,人頭攢動。聖族都是宇宙間真正的強者,而越是這樣的強者對一些天材地寶的需求越是急切,交易會便為這些聖族的強者們提高了交易的平台,各取所需。


而此刻,距離天心不過數十萬裏的星空之中,楊園四大高手人手一張金色封天神符,穿越時空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