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2集 傳功(1/4)

第三天的夜晚,三人依然端坐,三天來,他們未曾動過絲毫,如老僧入定一般,可是誰又知曉他們心中的焦急。楊沐風是三大聖族最後的希望,雖然楊沐風至今還未現身,他們卻從未對其失去信心,他們相信自己的師父定然會在危難之時施以援手。


深夜的楊園異常的寂靜,與繁華熱鬧的的土龍城迥然相異,仙氣氤氳,當真是仙家之寶地。自古以來,但凡是個勢力都喜歡將根基建於仙山名水之地,講究風水氣運,而楊園卻沒那麽多講究,一個絕大的院子,幾層守護陣法,甚至連大門口也隻是設了兩名楊家神將輪流值日,完全沒有大派的氣勢。


其實楊園的好絲毫不輸任何一個大宗派、大勢力,絕對稱得上天地間稍有的修行聖地。楊園坐落在一座巨大的聚靈大陣和時間加速陣法之上,其天地元氣的濃鬱程度可比真正的仙家洞天福地,而其中的修煉場所,天地元氣的濃鬱程度更是恐怖,而且還有千倍的時間加速,又豈是其它大宗派、大勢力可比。不僅如此,楊沐風以封天神符之術融入陣法之中,更能引部分天道法則於楊園之中,對於天尊級及以上修行者的修行有很大的裨益。


歐陽旭等四人安坐靜室,沒有人打擾,跟修煉密室沒有什麽區別,即便這三天沒有刻意的修行,僅僅體內心法自動運行,竟然也讓修為境界增長了少許,隻是四人沒有留意而已。


突然,靜室的門咯吱一聲打開,輕風拂麵,四人疲憊的靈魂一個激靈,頓時清爽了許多,不覺睜開眼,神情瞬間凝固,激動、迷茫、敬畏、期盼……各種情緒湧上心頭。此刻,一位灰色長袍,淡藍色長發披肩,背著雙手的青年正站在門口,雙目深邃,就像是浩瀚的宇宙,遼闊的星河,讓人無法看透。更奇怪的是,此人身上一點氣息都沒有,如果不是親眼看到,一定會認為此人就是這片空間,就是這片天地。


“師尊!”


片刻的停滯,四人急忙拜服在地,熱淚已經充盈了雙目,就像個委屈的孩子找到了家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