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1集 求援(1/4)

“如果能將楊沐風請過來,或許能解燃眉之急!”六祖沉吟道。


“不可以,絕對不可以,楊沐風不是聖族的人,這是聖族聚會,難道你們想讓聖族陷入萬劫不複之地嗎?”二祖怒喝。


二祖畢竟是五大長老中輩分和威望最高的一位,說話自然有些分量,頓時讓眾人陷入沉思。其實小花還是蠻讚同六祖的意見,如果說這個世界還有什麽人是完全值得信任的,在她的心中恐怕隻有楊沐風一人,就算是聖族,在她的心中也沒有楊沐風的分量重。


“報!西門聖族公子西門慶來訪!”一位天蠶聖族的弟子急匆匆跑到密室外,朗聲喊道。


“來的還真真快!”六祖眉頭大皺,輕聲說道。


“恐怕是來者不善啊!”二祖說道,嘴角露出一抹怪異的笑容。


“有請!”小花喊道,身形一閃,已經消失在密室中,下一刻便出現在議事大廳之中,五大長老也緊隨其後而至。


天蠶聖族畢竟隻是個小聖族,要實力沒實力,要地位沒地位,麵對西門慶,也隻能恭敬的相迎,起碼在沒有跟西門聖族翻臉前要保持下屬的姿態。


一陣香風拂來,白色的人影如鬼魅般出現在議事大廳之中,一身白色長袍,麵如滿月,唇紅齒白的偏偏少年傲然戰力,單手背後,右手搖著一把百花爭豔折扇,很有一副儒雅的氣質。


“公子大駕光臨,有失遠迎,恕罪,恕罪!”二祖滿臉堆笑的迎了上來。


西門慶根本沒有理睬,兩眼冒光的盯著小花,貪婪的就像是要將她吃掉一樣,議事大廳中的天蠶聖族強者都注意到他的眼神,心中詫異非常。他們當然知道自家的聖主容顏絕美,堪稱當世無雙,卻沒想到堂堂西門聖族的核心弟子竟然會為她露出如此醜態。


二祖並沒有因為西門慶的冷淡而不高興,忙吩咐奉茶,一副股奴才的嘴臉盡顯,看的眾強者心中一陣惡寒。


“小花姑娘,咱們又見麵了,不知前些日我的提議你考慮的怎麽樣了?”西門慶輕聲問道,倒也直接,直入主題。


“多謝公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