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0集 西門聖族(1/4)

西門聖族的駐地,一處富麗堂皇的密室之中,一位容貌俊朗,身材勻稱的中年男子正側臥在軟榻之上,半裸著胸膛,微眯著雙眼。在他身下,一位美豔的少女正在賣力的吮吸,在他背後,一位雙眼迷離,一臉陶醉的美女正環抱著他,胸前一對小乳豬緊緊的貼在他背後,慢慢的蠕動著,一對玉手輕輕撫摸著中年男子胸前的凸點。


在中年男子身側,西門慶滿臉恭敬的拱身站在那裏,不敢直視。身為聖族核心弟子,能讓他如此謙卑恭敬的也隻有他的爺爺,西門聖族五長老西門春華了。能成為西門聖族的長老,不僅需要強大的實力,同樣需要深厚的資曆,別看西門春華看上去隻有三四十歲的樣子,其實已經有數十萬歲高齡,整個西門聖族歲數比他大的不會超過雙手之數,所以他的地位在聖族極其高隆。


“你說在天蠶聖族那少女身上感應到《極樂寶典》的氣息?”西門春華輕聲說道,聲音與其相貌完全不符,蒼老而沙啞,卻藏著一股上位者的威嚴。


“確實如此,而且氣息很強大,我懷疑胡小花可能修煉過本族聖經《極樂寶典》!”西門慶恭敬的回道。


“《極樂寶典》豈是什麽人都能修煉的,而且聖經由三大太上長老守著,就算至尊強者也修行窺探一二,本族之中,也隻有核心弟子才會視資質,適當傳授。普天之下不可能有外人修煉聖經的。”西門春華懶洋洋的說道。


“爺爺可還記得三十萬年前的那次聖經失竊案?”西門慶小聲的說道。


西門春華一愣,身子輕輕一顫,不知是被胯下的少女給弄興奮了,還是被西門慶剛才的話給驚動了。“此乃本族禁忌,以後萬萬不可在外人麵前提及。不過你說的倒是很有可能,雖然聖經沒有被盜走,卻留下了一些複製的跡象,應該有一部分聖經流落出去。”


“十萬年前,當時威鎮寰宇的至尊級強者情欲魔神所修行的功法似乎與我族聖經有些聯係,也正因為如此,才會遭到我族全力剿殺,可惜仍然未找到遺落外界聖經的線索。”西門慶說道。


西門春華又是一愣,坐起身來,隨手一揮,軟榻上兩位美女便被其收起,神情顯得有些激動,“卻有此事,難道你認為天蠶聖族的胡小花與那位情欲魔神有什麽瓜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