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6集 楊園強勢回歸(1/4)

賽萬號飛船橫渡宇宙,極速穿行。楊沐風他們出來已經有十多日,而就是這十多日的時間,天地秩序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神修不再是天地間最強大的群體,因為群魔現世。


兩大封魔之地不僅有兩位強大的魔尊,更有數百位魔帝,這是幾日的工夫,魔修的綜合實力已經超過了神修,甚至比神修和魔神修的聯合實力還要強大幾分。就這幾天的時間,黑暗之淵的五方世界完全淪為魔修的統治,數以千萬計的魔修正在集結,他們的目標不是黑暗之淵,而是整個宇宙。


九州五海高級,所有的神修都意識到災難即將降臨,一個個開始恐懼、迷茫、沮喪,惶惶不可終日。數十萬年的安逸讓神修失去了最寶貴的鬥誌,突如其來的挫折就讓他們無法自持。現在的神修數量何止百億萬億,比魔修多出數十萬倍都不止,然而他們就像一盤散沙,難以形成真正的戰鬥力。


黑暗之淵與九州五海的交界處成了神魔爭鬥的第一戰場,魔修幾乎全體出動,而神修這邊除了九州五海九大教等二十三大宇宙執法勢力和數量不多的其它勢力強者外,再無其他人。神魔雙方對峙,實力相仿,大戰並未爆發,不過三五百人的小型戰爭時刻都在進行著,雙方各有傷亡。


一切都像預言中的那樣,魔修當興,神修將亡。當天道與魔道發生最後的碰撞時,宇宙將會崩塌,混沌將會重開,新的紀元將會開始,天地將進入一個空前的黃金盛世。


無論是神修、魔神修還是魔修都清楚,這場神魔之爭將是這個紀元的最後一場大戰,無論誰勝誰負,對於三方來說都是毀滅性的,他們現在想要爭的便是能夠活到下個紀元的可能。


從這個紀元開始至今,誕生的至尊沒有一萬也有八千,可是從來就沒有記載那位至尊隕落了。至尊與宇宙同壽,是宇宙中修行的極致,除非他們自己所願,不然幾乎無法滅殺。但是那麽多至尊到底哪裏去了呢?就說距離現在最近的九五至尊,他最後去了哪裏?難道真的渡過了弱水,進入了另一個混沌了嗎?


具體情況無法論證,不過那些有機會證得至尊位的神帝、魔帝們都相信,隻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