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5集 大亂之世(1/4)

自古以來便是大亂過後必大治,大治過後必大亂。九州五海享數十萬年太平,雖逢末世,資源匱乏,神修依然發展迅猛,雖未出現至尊級存在,整體實力卻是亙古以來之最,神修人數更是創千古之未有。


溫飽思淫欲,數十萬年的太平日子讓神修變的不再那麽神聖,腐朽、貪婪、嗜殺幾乎已經占據了大部分神修的靈魂。當世界的秩序因那些墮落的神修們而顛倒時,當天地的規則因為那些腐朽的神修們混亂時,便會有另一股勢力將其取代,大亂之世降臨,群雄逐鹿。


黑夜魔尊衝破了九五至尊的封印,數以百萬計的古魔被放出,瞬時間,黑暗之淵真正陷入了黑暗之中,魔氣彌漫,魔修遍布。


在沒有至尊的天地間,魔尊便是唯一的巔峰,雖然被封神榜暫時牽製,但是所有人都知道,群魔亂世一成,再難逆轉。


黑夜魔尊雖然修為境界未複,戰力卻依然凶猛,與近似於至尊戰力的封神榜瞬間大戰數千回合不分勝負。


封神榜被黑夜魔尊牽製,其他魔修便再無顧忌,四散開來,迅速侵占了封魔之地附近的各大要塞,用極短的時間,斬滅魔神修無數,收服魔修數以百萬計。


這是一支真正凶猛的魔修大軍,魔帝就有兩百多尊,其中大半都是從封魔之地中逃逸出來。被困封印數十萬年,讓這些本就嗜殺的魔修們更加的瘋狂,也許隻有殺戮才能平複他們積壓了數十萬年的怒火。


當然,魔修們不可能肆無忌憚,三百多至尊戰奴可不是擺設,一個個都有神帝戰力,特別是守護封神榜的那幾位,乃是真正的神帝,而且是領悟了部分天道法則,不弱於二十三神帝的強大存在。至尊戰奴的人數雖少,卻也暫緩了魔修們的肆意屠殺。


茫茫黑暗之淵,雖不如九州五海疆域廣闊,在荒古之時也是有五方世界之稱,每一方世界都等同於一大州的麵積。五方世界各有一處封魔之地,其中三處封魔之地暫時不會有什麽問題,現在僅僅隻是一方動亂而已,而在第五方世界的封魔之地,一行數百萬神修以至,其中不乏神帝、準神帝級的強者,這正是二十三神帝派遣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