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4集 封神榜鎮魔(1/4)

最近好忙,好累哦!


第514集 封神榜鎮魔


已經是第三處封魔之地,楊沐風布置完陣法後,顯得異常憔悴,整個人像是一下子蒼老了幾百歲一樣,原本淡藍色的長發中生出了幾縷白絲。五天了,這五天楊沐風帶著麒麟子和十一郎不眠不休,橫跨無數時空,幾乎將黑暗之淵走遍,恐怕這五天所走的路比他們一輩子加起來的還要多。


“楊小子,你行不行啊?”麒麟子難得的擔心起來,柔聲問道。


“還行,暫時死不了,希望二十三神帝能夠及時趕到,希望桑俞他們能堅持住啊!”楊沐風的聲音有些幹澀,輕歎一聲。


這五天,楊沐風的行為可謂瘋狂,不惜燃燒精血和靈魂之力祭煉封天神符和十六芒星紫晶,三處封魔之地總共用去了十八道封天神符,一萬多枚十六芒星紫晶。如果是六芒星紫晶,以楊沐風如今的修為境界,可謂信手拈來,不過十六芒星紫晶就不一樣了,要知道,即便是當年的九五至尊也沒有留下多少十六芒星紫晶,可見其祭煉的難度。


楊沐風當然不是那種大仁大義之人,不是那種為了整個神修界福祉甘願犧牲自我的偉人,他所作的這一切自有其目的。他雖不是唯利是圖之人,卻從不做對自己沒有利益的事情。


五天,對於修行者來說不過彈指一揮間而已,然而,過去的五天裏對於楊園來說,特別是正在死命抵抗魔氣攻擊的七大高手來說簡直就是個無盡的噩夢,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


黑暗之淵總共有五處封魔之地,楊沐風完成了其中三處的加固,這是他的極限,再想去第四處已經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經過這五天,群魔亂世的消息還是穿了出去,而且楊園為應付群魔,傾盡所有實力的事跡也很合時宜的傳開。天下英雄都不糊塗,當得知消息後自然明白是受到了歸海派的蠱惑,開始紛紛離去,有回本部的,有直接殺奔黑暗之淵的,短短一日,原本三百萬大軍圍攻楊園變成了歸海派一家單挑楊園。


歸海派很強,楊園也不弱,都是當世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