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3集 大亂將起(1/4)

就在封天神符進入封魔之地的那一瞬間,天道不穩,露出一絲破綻。此時,九州五海九大教的二十三位神帝,冥宗宗主等其他十三位神帝,黑暗之淵的十八位魔神帝都心生感應。無一例外的,在他們的靈台之上竟衝出一道紅芒,與天地相接,一絲天機進入了他們的意識。


“不好!”當世宇宙最強大的五十四人幾乎同時驚呼。


土龍城的英雄大會正搞的如火如荼,地榜排名每天都在變化,而這天,封神榜突然金光萬道,似乎要遮蔽整個宇宙一般,然後三榜的排名再也沒有變動。這種狀況出現後不過幾分鍾時間,至尊戰奴便全部出動,百餘輛金色戰車拉著封神榜穿越虛空而去。


地榜排名是英雄大會的主要依據,如今竟然走了,所有人都有種被欺騙的感覺,頓時間,整個土龍城都亂了。甚至有人開始懷疑這一切都是楊園事先策劃好的,因為英雄大會前後這麽長時間,隻有楊園一家得到了最大的利益。


沒有了地榜的製約,楊園高手也在數日前突然離去,還有人透露,楊家神將也在數日前悄悄的離開了土龍星星域,這一切更加坐實了楊園的欺騙行為。


楊園現在沒有高手坐鎮,即便黃金榮和四位聖女第一時間做出誠懇的解釋,卻沒有得到任何人的信任。英雄大會被迫終止,所有人都在圍攻楊園,因為他們覺得,楊園才是這次天大騙局的唯一策劃者和執行者。


牆倒眾人推,聲討楊園的人越來越多,除了九州五海九大教及冥宗等少數超級大勢力沒有參與外,天下英雄在歸海派的帶領下,不過半日便聚集了三百多萬人,一副踏平楊園的勢頭。


黃金榮主持楊園,自然知道形勢危急,第一時間知會天下所有的寶藏閣關門歇業,讓楊園的損失降到最低。而且在天下英雄圍攻之前,楊園的守護大陣已經完全開啟。楊園是根基,隻要根基不倒,就算楊園所有的產業都被摧毀,重新恢複也不過是時間問題而已。


任誰都沒想到英雄大會竟然會演化成如此局麵,人們都知道,這次楊園怕是要完了。細數這七年來楊園的戰績,恐怕是宇宙誕生以來的先例,最快時間崛起,又頃刻覆滅,猶如曇花一現。但是九州五海九大教等真正的超級勢力都清楚,楊園不會完,起碼在這些所謂的天下英雄麵前不會完。楊園的實力他們最清楚,雖然崛起的晚,觸角卻以滲入整個宇宙的方方麵麵,算不得根深蒂固,卻已經成長為真正的超級勢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