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1集 封魔之地(1/3)

桑俞跟向青山大戰三個多小時不分勝負,各施手段,沒有保留的傾盡戰力,然而雙方對小瞧了對方,到了最後竟然演變成死命拚殺,甚至不惜消耗本源。


向青山當然不想將自己置於危險的境地,然而事態的發展完全超出了他的估測,現在不拚的話必會將機會留給對方,而使自己陷入被動,將會更加危險。


桑俞也是如此,本來還對鬼宗六大魔帝留著心,可是沒想到的是,隨著大戰的展開,形勢已經身不由己。他其實更加擔心,如果此刻六大魔帝突然出手的話,他必會受到重創,而正在支撐封天神符的六大高手也將受牽連,後果難測。


封天神符在黑暗之淵中潛行,不敢驚動任何一方勢力,即便如此,一路走來還是遇到了不少阻礙。與神修不同,魔神修和魔修的行事更加隨意,或者說更加肆無忌憚。要是在九州五海之地,他們或許還有所收斂,可現在是在黑暗之淵,他們的主場。


深入黑暗之淵部族十光年距離,封天神符已經遭遇了十次襲擊,每一次最少都有十多位準神帝級別的強者出現,甚至有一次竟然出現了三尊魔神帝,險些打開了封天神符,要不是關鍵時刻秦無雙催動十六芒星紫晶,封天神符發動了一次至尊攻擊,雖然隻有至尊攻擊的一成戰力,已經足夠震懾三尊魔神帝了。


封天神符中的七大高手都是領悟了部分天道法則的真正強者,對於天道的運行自然也有些感覺,自從進入黑暗之淵後,他們時時刻刻都感覺到危險即將降臨,這是天道規則,無法逆轉,不過他們也沒有別的選擇,隻能直麵。


“大家在堅持一會兒,還有三個小時的路程就要到了!”秦無雙傳音與其他五大高手。


“封魔之地到底是什麽樣的存在,怎麽埋藏的這麽深,再走三個小時估計都到黑暗之淵的邊緣了。”趙無極傳音說道,這也是其他人心中的疑惑,就連指揮封封天神符的秦無雙也有這樣的疑問。


雖然疑慮重重,他們還是選擇相信,因為楊沐風是他們平生僅見的一位可以領悟那麽多天道法則的人,也隻有這樣的強者才能參破宇宙的運行,了解天道飛規律。


“是啊!聽說黑暗之淵的最深處就是宇宙的邊緣了,那裏是永遠的混沌,沒有時間,沒有空間,甚至連最基本的宇宙之法和天地規則都沒有。”秦無雙傳音說道。


“真想去混沌之中見識一番,據說當年九五至尊就曾去過混沌之中。”小血輕聲傳音道,言語之中流露出向往之情。


“血兄,想法是好的,關鍵還是要看實力啊,你可知道黑暗之淵最深處是何地?”七香公子傳音說道。


“難道不是混沌嗎?”小血一臉疑慮。


“黑暗之淵最深處乃是世間一切魔的發源地,有一條不知多寬的大河將宇宙與混沌分開,想進入混沌就要先過大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