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8集 刀山火海(1/3)

^^^最近一直很忙,今天更是要事纏身,更新沒更上,對不住各位讀者了^^^


“年吞天,用你的雷電和烈火!”秦無雙的聲音落在年獸的耳中,頓時讓他茅塞頓開。


向青山乃是魔修,一切都依仗強大的魔氣,而魔氣的克星便是他的天賦雷電和烈火。自從晉級到準神帝級,他釋放的雷電已經達到神帝天劫水準,而且在上次渡準神帝劫時,他還專門收集了不少天劫。至於他的烈火,就連楊沐風都讚歎不已,因為此火乃是他的本源,比天陽之火還要強大幾分,而且會隨著修為境界的提升不斷增強。


“今天就讓你嚐嚐老子的雷霆霹靂!”年獸大喝,身子瞬間就化作一道火紅的閃電,衝天而起。千分之一秒的時間還不到,火紅色的閃電已經降臨向青山的頭頂。


向青山大驚,沒想到剛剛還被自己打的毫無還手之力,下一刻竟然敢主動攻擊,而且這攻擊力竟然讓他感覺到了一絲危險。


向青山沒有硬接,腳下一動,連退了數千米,險險的避開了年獸的雷霆霹靂。然而這隻是開始,火紅色的閃電伴隨著陣陣雷鳴緊追向青山身後,好似不達目的不罷休一般。


“這就是年獸的天賦神通嗎?果然變態!”向青山心中吃驚,對年獸不敢再怠慢,正如秦無雙所說的那樣,這雷霆霹靂確實是他魔氣的克星,一時間竟然想不到對付的辦法來。


年獸攜雷電而來,簡直就是一尊除魔衛道的衛士,攆著向青山跑。在別人看來就是壓著打,可是作為當事人的年獸卻另有一般感受,那是一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每每感覺能擊中向青山是,總會在最關鍵的時候被他逃走。


雷霆霹靂乃是年獸的最強天賦神通之一,不過消耗也是最多的一個,以他山嶽般的體積,如海般的精血也難以長時間維持,不過數分鍾時間,年獸所化的雷霆霹靂速度已經降下來了,威力也降低了不小。


向青山當然也感覺到了年獸攻擊力度的變化,嘴角露出一抹冷笑,突然一個折返,魔刀當頭劈下。年獸正感到有些力竭,誰想向青山竟然突然反擊。年獸反應不及,硬生生將巨斧擋在胸前。


轟的一聲巨響,雷霆霹靂化作朵朵銀花,瞬間潰散,年獸也被向青山的突然襲擊給撞飛,大口精血噴出。


“你的雷霆霹靂不過如此嗎?現在嚐嚐我的魔刀雷霆吧!”向青山戲謔的笑道,下一刻,手中魔刀飛出,頓時間漫天魔氣變成一片漆黑的雷澤,雷聲轟鳴,數以百計的黑色魔龍在雷澤中翻滾,龍吟不絕。


年獸大驚失色,沒想到向青山的修為境界竟然恐怖至此,自己的最強天賦神通竟然沒有將對手怎麽樣,現在人家竟然一筆之道還施彼身,怎能讓他不吃驚。如果兩人修為境界相當倒沒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