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7集 神獸VS刀魔(1/4)

二十八尊巨人就像是二十八尊神帝,不,準確的來說應該是魔神帝,一個個身上散發出烏黑的光芒,比黑洞還要黑,幾乎可以吞噬一切光芒。而他們手中都握著金色長槍,金色光芒仿佛能刺穿一切黑暗。這就是魔神帝之威,半魔半神,威力更在單純的魔帝和神帝之上。


“楊沐風果然有些手段,竟然製造出你們這些變態的家夥,不過還不是我的對手。大威魔刀!”向青山冷笑,然後一聲大喝,嗦的一聲,懸於頭頂的那柄黑色魔刀滴溜溜一轉飛到他手中。


這便是魔刀,第九代刀神籌劃數萬年,吸取前八代刀神的修行精華,再用無盡天材地寶錘煉而成。成刀過後,又以血養之,以天材地寶喂之,如今已經達到辦天地至寶的程度。之所以說成是半天地至寶,因為魔刀的威力已經無限接近天地至寶,甚至可以發揮出百分之一天地至寶的威力。


天地至寶的威力無法估測,其威力已經超越了這片宇宙的承受極限,所以天下根本就不存在哪位修行者能夠抵抗天地至寶之威,就算是當年的九五至尊也不一定能夠抵擋。


第九代刀神是瘋狂的,魔刀更是近乎變態。要知道,天地至寶乃是與宇宙同源而生,自宇宙誕生以來,不增不減。無盡歲月以來就沒有聽說過誰能製造出先天至寶來,然而,魔刀卻差不多做到了。


按照刀魔向青山所說,如果不是楊沐風當初竊取了刀神寶藏中的諸多收藏,而且第八代刀神傳承發生了些意外,逃出了大地陷,魔刀早就大成,所謂的大成當然是指成為天地至寶。這也是為什麽他一直對麒麟子、十一郎等獲得過刀神傳承的人窮追不舍的原因,特別是麒麟子,這位擁有第八代傳承完整傳承的恐怖存在,甚至有可能恢複第八代刀神往日的雄風的人。


魔刀一出,天地動容,不過現在被封天神符封印,外界並看不到任何異樣。封天神符也算是半天地至寶,特別是在七大高手的共同操控下,威力更是發揮到了極致。他們知道封天神符也堅持不了多久,所以當務之急是盡快將薩日娜星球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