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4集 調兵遣將(1/3)

“什麽?”年獸大喝,一巴掌將身側的玉石桌子拍的粉碎。


“在下句句屬實,就在西邊距此一光年外的薩日娜星球,最少有六十位魔帝,高級魔修更是數以百萬計。這是我們的疏忽,沒想到這麽多年來封印在古戰場中的魔修非但沒有被煉化,反而越發強大了,神帝封印根本阻擋不住他們的衝擊。”花小鳳輕歎一聲。


“這怎麽能怪到你們,天道循環,天下神修應當遭此一劫。”年獸平複了一下心情,輕聲說道。


“不知楊園是否願意祝我一臂之力!”花小鳳站起身來,抱拳深深的躬身。


“除魔衛道乃是我楊園立身之本,自然義不容辭!”年獸拍著胸脯說道。


“楊園能動用多少兵力?魔修勢大,不可大意啊!”花小鳳心中竊喜,說道。


“短時間內很難聚集多少人手,不過三十萬應該不成問題。”年獸說道。


“三十萬?”花小鳳露出為難之色。


“華先生放心,我們楊家神將個個都是以一當十的強者,聯手布陣,更是難遇敵手,隨便一兩百萬魔修算得了什麽?”年獸大笑道。


“那魔帝如何對付?那些魔帝無一不是領悟了部分天道法則的真正強者,特別是三十三位古魔,更是不弱於九州五海九大教的二十三神帝的存在。我手上也隻有五人達到魔神帝修為,其他人聯手也隻能親至三四位魔神帝而已。如果不想辦法將六十位魔帝牽製住,就算我們的大軍再強大也是枉然。”花小鳳擔心的說道。


“這確實是個麻煩事,如果主上在就好了,再加上麒麟子他們,應該不成問題,可是不知道他們什麽時候才能趕回來。”年獸輕聲低語。


花小鳳倒是心中一驚,僅僅依仗四人就能抵抗數十位魔帝嗎?他從來沒有小看楊園的實力,可是也沒想到能強大至此。當然,年獸說的有沒有水分就沒人知道了。


“楊先生什麽時候能夠回來呢?”花小鳳眉頭微皺,輕聲問道。


“這個不好說,快的話說話間就能回來,慢的話怕要有三五天的時間,這個說不準。”年獸說道。


“魔修大軍入侵在即,誰都不敢保證下一刻他們會不全麵發起攻擊,如果楊先生他們回來遲些的話,後果難以想象。”花小鳳輕輕搖搖頭。


“事態緊急,我們還是把秦無雙他們叫過來一起商量一下吧?”黃金榮建議道。


“也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