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8集 滅準神帝(1/3)

“楊園好大的氣魄,當真是以天下安危為己任啊!”那位準神帝冷笑道。


“這位道友,敢問尊姓大名,為何一再損我楊園聲譽?”秦無雙神色一冷,輕喝道。


“被說中痛處了啦?沽名釣譽!”那位準神帝冷喝。


“難道閣下連姓名也不敢說出來嗎?還是有什麽顧忌?”秦無雙喝道。


“本座乃海歸派大浪堂堂主諸葛無我!怎麽著,難道你們楊園想與我歸海派開戰嗎?”諸葛無我冷笑,根本沒把秦無雙放在眼裏。


“我不管你出於什麽目的而來,今日是天下英雄大會,我楊園召集的事天下英雄,共商十萬冥神寶藏之事,如果閣下沒有冥神令的話還請速速下台,若閣下想爭奪名額的話,等諸位英雄供上冥神令,剩下的名額,大家各憑本事來取便是。”秦無雙輕聲說道。


“下台?哈哈哈……如果我就是不下去呢!”諸葛無我大喝,就像他的名字一樣,目空一切,舍我其誰。


諸葛無我此話一出,頓時引起一片嘩然,這是公然的挑釁。不過卻沒有一人上來阻止,九州五海九大教全部冷眼旁觀,其它各路強者也都一副看熱鬧的心態。就連與楊園達成協議的幾大勢力也都在旁觀望,在他們看來,如果連這樣的小場麵都無法駕馭,合作那隻是個笑話而已。這世上沒有永遠的盟友,隻有永遠的利益,如果今日楊園被歸海派打趴下了,他們會毫不猶豫的上去再補兩腳。


“既然閣下是來搗亂的,那我楊園也沒必要跟你客氣了!”秦無雙神情冰冷。


秦無雙話音剛落,再起背後射出一道劍芒,直取諸葛無我而來,速度之快,難以形容,時空都被扭曲了。


“好膽!”諸葛無我大喝,急速後退,幾乎是緊貼著劍芒而走,險之又險。


出劍之人正是十大高手之一的逍遙劍客趙無極,如今是一位實實在在的準神帝,這一劍是他領悟了部分天道法則後的至強一擊,已經擁有了神帝的戰力。諸葛無我雖然也是準神帝,距離神帝戰力還是有一些差距的,一招之下,強弱立判。


諸葛無我畢竟是老牌的準神帝,準神帝級別的戰鬥經驗豐富,根本不是剛剛晉級準神帝的趙無極可比,雖然戰力方麵趙無極略勝一籌,可論及綜合實力,二人隻在伯仲之間而已。


倉促之間,諸葛無我終於祭出法寶,霞光萬道,層層防禦疊加,險險的擋住了趙無極的一劍,並且拉開了距離,飛身上了另外一座白玉台。


“楊園十大高手的戰力果然不同凡響,今日本座倒是領教了!”諸葛無我手中托著一個巨大的銀色圓盤,正是剛才抵擋住趙無極一劍的法寶。


“諸葛先生不愧是歸海派的一堂之主,確實了得,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