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7集 挑釁(1/4)

年獸、桑俞、麒麟子和十一郎依然在閉關,他們領悟的天道規則要更深一些,所以鞏固境界也需要更多的時間。一開始時隻有雲霜雨露四位聖女在廣場主持,確實有許多人不服,甚至出現騷動,可是隨著六大高手的到場,一切都歸於平靜,沒有人再敢有什麽想法。


六大高手太強大了,雖然也隻是準神帝修為,可是那股氣息卻穩穩的壓住在場九十一位準神帝,那架勢,完全一副神帝的威嚴。


六大高手的出場讓天下英雄側目,那是神帝的氣勢,恐怕隻有真正的神帝才能製住他們。試問誰還敢小覷楊園?六大高手已然如此,更何況楊園主人楊沐風了。


震懾很有效,一切都在有條不紊的進行,一波波強者進入廣場,這些都是九州五海九大教,以及其它各路超級勢力代表,代表著全宇宙神修和魔神修的最高水平。


一百位壯碩的楊家神將赤裸著上身,咚咚咚奮力擊鼓,鼓聲震天動地,傳遍整個土龍星星域,這代表舞林大會正式開始了。雖然楊沐風依然沒有出現,但是有六大高手鎮場子,倒也不會出什麽亂子。


秦無雙起身站在高台之上,一身樸素青衫,手持一把折扇,一副書生打扮,可是,自他站在那裏,立即顯出君臨天下的氣勢,儼然一位帝王。


秦無雙幹過王爺,統領才能在十大高手之中無人能及,而且本人智謀超群,口舌伶俐,氣場更是十足,所以六大高手商議後決定讓他暫代楊沐風之職,而且他本就是楊沐風的結義兄弟,諸神將對其敬畏有加。


整整折騰了一上午,勢力無論大小,皆有代表到場,可容納百萬人的廣場已經聚滿,三十多萬楊家神將一個個全神戒備,一旦有突發情況,他們必會在第一時間趕到並解決。


“各位道友,現在我宣布,天下英雄大會正式開始!”秦無雙大聲喊道,聲音回蕩數千裏。


隨著秦無雙的一聲大喝,緊接著,九九八十一支禮炮齊鳴,然後便是廣場的最中央,兩座巨大的白玉平台冉冉升起,縱橫千餘米。


如果有細心的人肯定能發下,那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