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6集 名額的價值(1/3)

黑暗之淵有幾位魔神帝沒有人知道,不過肯定不會隻有一兩位,所以三十二位準神帝以神帝名義拜會到讓楊沐風重視了幾分。黑暗之淵不同於九州五海,他們是一個牢不可破的整體,若是真的與九州五海拚起來,或許整體實力不夠,但是也足可將九州五海拚個七七八八。


楊沐風擺出了楊園最高的迎賓規格,數千神將列隊歡迎,並在園中擺下酒宴,盡是九州五海的奇珍,招待用酒也是萬年窖藏的極品西鳳酒,可見他對黑暗之淵諸強的重視。


三十二位準神帝很謹慎,即便修為高深至此,也沒有表露出一絲的孤傲,或許這就是黑暗之淵強者的性格,一切皆因環境所至。


麵對一桌的美味佳肴,美酒仙釀,諸位準神帝明顯已經動了口舌之欲,甚至可以看到個別人咽喉的滾動,不過他們看上去卻依然淡定,一副不為所動的樣子。


“諸位能駕臨鄙園,楊某深感榮幸,略備薄酒,希望各位不要拘謹,隨意就好!”楊沐風站起身來,舉杯說道。


此時,坐在首位的一位老者站起身來,抱拳微微施禮,“楊先生好意心領了,您能夠不嫌棄我等魔神修已經是我們的萬分榮幸,哪裏還敢接先生的盛情款待,今日來楊園確實是有正事相商。”


楊沐風輕輕一笑,隨意的揮揮手,“吃完再談不遲,來來來,我先敬大家一杯!”


“楊先生盛情難卻,那我們也就不客氣了,兄弟們,咱們也不要辜負了楊先生的一番美意,來,我們也敬楊先生一杯。”那位老者舉起酒杯,朗聲喊道,大杯極品西鳳酒一飲而盡。


“好,爽快,楊某人就喜歡結交這樣的朋友,來,繼續喝!”楊沐風大笑,與三十二位準神帝大喝起來。


黑暗之淵資源有限,即便以準神帝修為,活了大半輩子也嚐過這般美食,喝過這般美酒,一時間哪裏還記得什麽商議要事,酒肉穿腸,盡享其中極樂。


這一場宴席足足持續到深夜,還是那位領頭的準神帝清醒點,沒有耽誤大事。草草結束了宴席,進入楊園密室,共商大事。


“冥神令!”楊沐風心中微微一驚,情緒卻沒有表露在臉上。


這是黑暗之淵送給楊沐風的禮物,竟然是七十二枚冥神令。楊沐風是在想不明白他們從哪裏搜集了這麽多冥神令,要知道,百萬楊家神將,曆經六年,毀滅數以萬計的大小勢力,也就收集了區區二十八枚而已。


從一開始的三十九枚,然後得冥宗五十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