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5集 黑暗之淵的高手們(1/4)

自從天劫之夜過後,楊園繼續平靜,也沒有人出麵解釋,其實也沒什麽好解釋的,強者需要對弱者解釋什麽嗎?


所有人都在閉關修煉,整個楊園中充斥著修行的氛圍。對於別人來說,兩天的時間不過彈指一揮間間,不過在楊園中卻不同,因為這裏有楊某人設置的強大陣法,千倍時間加速,兩天就相當於五六年,這已經足夠十大高手和六千強大底牌用來穩固境界了。


寶藏閣財源滾滾,百萬楊家神將威名赫赫,這裏是楊沐風的主戰場。因為英雄大會的舉行,楊沐風特意從各地調回了十萬精銳神將,當然,這這些人這是引人耳目的,他總不能一上來就將三千神將精英和三千魔神將底牌給亮出來,底牌隻有隱藏起來才有威力,不然也就是明牌了。


加上原有的十多萬楊家神將,總共二十多萬的楊家神將執法隊整日在土龍星巡視。經過數年的征戰,還有楊園源源不斷的珍惜資源,楊家神將的成長速度飛快,沒有一個弱者,最低也都達到了中天尊,那還是最後一批,前幾批基本都在大天尊以上修為,如今的百萬楊家神將完全可以橫掃宇宙,當然,必須是在沒有神帝的情況下。


楊家神將雖強,但是到神帝麵前還是不夠看的。百萬楊家神將好比百萬強壯的螞蟻,而神帝便是強壯的獅子,螞蟻再強壯也隻能讓獅子感到一絲瘙癢,要是真惹惱了獅子,毀滅不過是呼吸間的事而已。


正因為由神帝的威懾,所以一直以來楊園都沒有被諸強放在眼裏,然而此刻卻不同,因為楊園突然多了十位神帝戰力的強者,也就是說,楊園如今的實力已經遠遠超越了九州五海九大教中的任何一方勢力。


在楊園還未成長起來的時候,九州五海九大教,甚至是冥宗,二十四大勢力中的任何一方勢力都能輕易壓製,然而現在卻不行了,時機已逝,楊園的崛起已經無法逆轉。


英雄大會臨近,楊沐風期待已久的人終於到了,他們是被放逐的神修,因為各種原因,流落域外,那裏是全宇宙最黑暗的地方,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