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4集 十大高手帶來的驚喜(1/3)

距離英雄大會還有兩天,經過一夜折騰,楊沐風、十大高手,還有六千最強底牌橫七豎八的全部躺在地上,像是集體被X了一樣。而欺天大陣已經完全被毀,半個楊園都變成廢墟,簡直就是剛剛經曆過一場絕世大戰。


許久許久,楊沐風猛然坐起來,使勁的擺擺頭,長長的吐了口氣。已經日上三竿了,遙望封神榜,金光閃爍。就在昨夜,封神榜上光芒四射,將整個土龍城照的通明,數以千計的名字爬上了地榜。如此盛況,亙古未見,五十九位準神帝紛紛前來觀望,就連四大金甲神帝都被驚動,沒人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或許隻有數以千計被封印數十萬載的強者突然出現,不然無法解釋這種情況。


昨夜,不知為何,八大高手同時回歸,或許是想湊熱鬧吧,不過他們什麽都沒說。楊沐風正準備渡天劫,也沒時間多問,渡完劫又匆匆忙忙給六千最強底牌灌輸,直到最後累趴下。


楊沐風領悟天道而渡劫,天劫之中自然少不了天道的律動,對於十大高手這些強者來說乃是天大的機緣,不知不覺間竟然都進入了天道的領悟當中。最讓人吃驚的是,就在楊沐風天劫剛完,正在給六千最強底牌灌輸天道規則之時,連帶小血和年獸,十大高手竟然同時悟到了一絲天道法則,準神帝天劫降下。


好家夥,那可是十位準神帝天劫,寰宇之內,恐怕萬年難得一見,若不是有欺天大陣隱匿了天機,恐怕要將五十九位準神帝和那四位金甲神帝給招來。十人同時渡劫,其威遠在楊沐風的天劫之上,排山倒海般的天劫將欺天大陣轟的搖搖欲墜。十人的天劫足足持續了三個多小時,直至深夜才算結束。


準神帝天劫,而且還是因為領悟了天道才引發的天劫自然不是尋常準神帝天劫可比,以十大高手之威都隻是麵前抵禦。逍遙劍客趙無極因境界的原因差點沒有被天劫轟滅,還是關鍵時刻十一郎出手,擋住了部分劫雷,這才讓他險險的渡過。


十大高手的天劫剛完,六千最強底牌的天劫幾乎是緊隨其後而至,雖沒有十大高手天劫那般聲勢,可六千人同時渡劫,也是前所未見之事,整個土龍星的上空布滿了劫雲,雷天閃電一直持續到天明。


這是個不眠之夜,無數雙眼睛都在注視著楊園,又是羨慕又是極度,更多的確實忌憚。這一夜的天劫,有天尊天劫,有中天尊天劫,有大天尊天劫,有至天尊天劫,甚至還有準神帝天劫,讓人目不暇接,浮想聯翩。當然,楊沐風是連渡四劫,直奔至天尊,所以人們才會見到各種等級的天劫。


“楊園到底想幹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