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3集 封神榜(1/2)

一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距離英雄大會隻剩最後三天,土龍城比任何時候都要熱鬧,寬廣如平原般的大街上擠滿了人,數以萬計的修行者正在張羅著自己的地攤,叫賣聲,討價還價聲,此起彼伏,熙熙攘攘,一派盛世的景象。


這一年,楊家神將的威名蓋過了任何勢力,十大高手的光輝戰績讓無數高手汗顏。也正是因為十大高手和楊家神將的存在,大荒州才不至於陷入混亂。這一年,楊家楊家神將幾乎肅清了大荒州所有的獵魂軍團,可謂除了大害。


這一日,晨曦映紅了東邊的天空,就像是一片血海。跟往常一樣,許多修行者早早的便搶占了好位置,擺出了琳琅滿目的物品。而就在此刻,東邊的蒼穹之上突然想起來一陣仙樂,所有人都不覺抬頭觀望。


東方血紅的天空突然分開,一條寬闊的金色大道從無盡的天邊直抵土龍城。頃刻間,仙樂更隆,數以百計的金色戰車滾滾而來,每一駕戰車都由兩條金龍拉著,而最前端的巨大金色戰車前竟然有九條金龍。


巨大的金色戰車上立著一塊高約百米的金碑,萬道金輝讓清晨的陽光黯淡無光。這是一塊神奇的金碑,散發出強烈的威壓,那是宇宙最本源的法和規則,恍若它就是這個宇宙的中心一般。


金色戰車隊列的出現頓時引起了土龍城所有人的注意,就連楊園中晨練的楊沐風都被這股威壓影響,無法平心靜氣的修行。


而此刻最為震驚的當屬二十三神帝陣營的諸位準神帝們,別人不識此物他們卻是知道的,放眼寰宇,除了九五至尊用來鎮壓九州五海氣運的天地至寶封神榜有此威嚴外,宇宙天地間再也找不到第二件了。


天地至寶乃是全宇宙最頂級的法寶,與宇宙同生,所以可以說每一件天地至寶都相當於另外一個宇宙,可想而知封神榜有多麽的強大。楊沐風的乾坤圖也屬於天地至寶,即便殘缺,也存在著逆天的能力。


二十三神帝陣營的二十三位準神帝,還有另外三十六位準神帝,一時間五十九位絕頂高手從天而起,迎向封神榜。這是代表著九五至尊的威壓,就算是二十三位神帝在此也要出迎,更何況是諸位準神帝。許多天尊也想上前,可惜境界不夠,無法靠近,那是宇宙間最神聖的存在,封神榜所至,如九五至尊親臨。


三枚巨大是金字“封神榜”浮現在金碑之上,直至此時,準神帝之下的修行者才明白出現在眼前的金碑是怎麽一個恐怖的存在。


封神榜就像九五至尊一樣,已經成為九州五海乃至整個宇宙的傳說,當今的天下恐怕隻有二十三神帝曾見識過封神榜的威嚴。


楊園之中,楊沐風身上的乾坤圖輕輕的顫抖著,像是他鄉遇故知,說不出的興奮。同是天地至寶,相互之間定然有感應。雖說如今楊園威震寰宇,可真正與二十三神帝比起來還是有些差距,如果被他們知道自己身上藏著天地至寶,恐怕不惜毀滅土龍星也要搶奪的。


天地至寶不僅是最高級的法寶,而且其中還藏著晉級神帝的契機。當年的九五至尊便是如此,先得封神榜,然後才迅速崛起,就連二十三神帝也是他一手製造出來的強者。


不過片刻,封神榜已經降臨土龍城,高高的懸於空中,後麵是三百架黃金戰車,每一架戰車上都站著兩位金甲戰神,手持長槍,神情平津,目不斜視的注視著遠方,像是沒看到眼前數以萬計的強者一樣。


相傳九五至尊羽化前曾留下三千戰奴,每一位都是至天尊修為,戰力更是超越準神帝直逼神帝。而這三千戰奴自九五至尊羽化後便再也沒有出現過,有人說他們雖至尊而去,又有人說至尊留下他們鎮守封神榜,鎮壓九州五海。如今看來,眼前這三百黃金戰車中的戰神不正是當年至尊座下的戰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