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0集 冥神令的下落(1/3)

“久聞楊先生的私藏美酒當世無雙,今天老夫倒是有口福了。”於連大笑,結果酒杯,一飲而盡。


修行本是孤獨的事情,所以大多數修行者都愛杯中之物,像於連這樣的準神帝級高手尤是如此。一杯美酒下肚,恍若一團烈火順著喉嚨一線而下,其中滋味也隻有飲者才能體會。


“好酒,果真天下無雙,我那祭壇珍藏與此酒一比連白開水都不如啊!”於連先是一愣,然後臉上盡是享受的神情。好酒需要去品,去感受,隻有真正懂酒的人才能提問其中的樂趣。


“原來於長老也是懂酒之人,來,再喝一杯。”楊沐風微微一笑,又給斟滿。於連也不矯情,接過來再飲盡,此番感覺又有不同。


連飲九杯,各有不同感受,當真是奇妙無比。飲完九杯美酒就像是經曆了九段不同的人生,喜怒哀樂,悲歡離合,盡在其中。


這壺極品西鳳酒是楊沐風在原有基礎上重新釀造,其中加入了九百九十九中先天至寶,再經乾坤圖三千倍時間加速窖藏近萬載而成,總共也不過三千斤,平常都不怎麽舍得喝。如果對方不是冥宗太上大長老,楊沐風還真不舍得拿出來。楊沐風如今的境界已經到了瓶頸,非冥神令不能突破,而冥宗正是他的機會。


“於長老覺得我這酒怎麽樣?”楊沐風輕聲說道。


“天下竟然有如此美酒!真是聞所未聞,見所未見。楊先生果然非凡人也!”於連由衷的敬佩,輕歎一聲。


“美酒也喝了,接下來我們言歸正傳吧,不知於長老為何要跟蹤我們至此?我想不會跟你手下的那幾個家夥一樣的想法吧?”楊沐風神情平靜,輕聲說道。


“適才確實是我冥宗的不對,老夫在這裏向楊先生陪個不是了!”於連向楊沐風三人抱拳躬身,絲毫不做作,並沒有以準神帝修為自居。


“十萬冥神寶藏對於我冥宗的意義就不用我多說了吧,還是那句話,任何條件,隻要先生能讓出冥神寶藏。”於連說道,表情堅決。


“於老能說實話,楊某很高興,我也說句實話,我雖然有十萬冥神寶藏的部分信息,可是至今都未曾尋到寶藏所在地,我還欠缺點東西?.”楊沐風很真誠的說道。


“缺東西?楊先生不像缺東西的人啊,天底下任何人說卻東西我都信,唯獨先生說這話確實讓人費解。寰宇之內,除非是天地至寶,還有什麽事先生找不到的呢?”於連說出心中疑問。


事實確實如此,以楊氏財團和楊家神將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