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9集 冥宗長老(1/4)

“你們到底是什麽人?”秀才至天尊大驚,不覺後退,身上氣勢陡然上升到了極致,因為眼前這兩位貌似年輕的小夥子讓他們感覺到生命受到了威脅。


楊沐風輕輕一笑,伸手一抓將黃金榮帶了過來,眨眼間已經落入袖內乾坤之中。“你們的情報不會這麽慢吧?”


秀才至天尊心中一涼,話都說到這份上了,眼前這兩位少年的大名幾乎脫口而出。楊沐風既然是楊家神將的主人,那麽此二人不就是威震寰宇的麒麟子和十一郎嗎?


他們十三位高手放到哪裏不是橫著走的存在,就是遇到九州五海,九大教的精英弟子也敢一拚,然而此刻他們膽怯了,還沒有打就已經畏懼。楊家神將這三年的威名太盛了,而且是打出來的威名,無論勢力大小,無論修為高低,隻要惹上他們就得完蛋,而且是不計後果的滅殺。


楊家神將從來不畏報複,而那些所謂的報複在楊家神將麵前簡直就是笑話,短短三年,被動被滅的大小勢力不下一千個。


“原來是麒麟子和十一郎兩位道友,剛才多有得罪,還請見諒!”秀才至天尊誠惶誠恐的樣子。


“現在可以說出你背後的勢力了吧?”楊沐風冷冷的說道。


“這個?”秀才至天尊一副為難的樣子。


“磨嘰個什麽玩意,趕快給我說。”麒麟子大喝,他的性子還是那麽急。


秀才至天尊被吼的一驚,手中折扇差點沒有掉了,“麒麟子道友息怒,其實我們真的沒有什麽惡意,隻是有些急功近利了,這都是我們擅做主張跟我背後的勢力沒有一點關係。”


“哼,被跟我屁話,說了不去找你們麻煩自然說到做到,你難道以為楊某沒有這個信譽嗎?”楊沐風冷喝,身上殺氣頓現,一副一言不合,拔刀相向的味道。


“我等都是冥宗的人,楊先生應該清楚十萬冥神寶藏對我宗的重要性。”秀才至天尊輕聲說道。


這世道真奇怪,六年前楊沐風等人幾乎是為了生存而拚搏奮鬥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