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8集 強勢(1/4)

“他為什麽要去海藍星戰場?難道他真的與楊家神將有什麽關係?”賽萬號飛船後麵的那些強者們心中突然生出這些疑問來。外界早就傳聞楊園與楊家神將可能存在某種關聯,試問三十萬楊家神將豈是一般財團能夠養活的起的,而楊氏財團那麽個龐然大物,沒有依附任何勢力竟然屹立不倒,這兩者幾乎是相輔相成的存在著,然而沒有人能夠證明這點。


今天楊沐風就要坐實此事,他一直沒有公開楊家神將與楊氏財團之間的關係,究其主要原因便是覺得實力還未達到。而如今無論是楊家神將還是楊氏財團都晉升為大荒州,甚至是九州五海數一數二的大勢力,時機成熟了。


越來越多的勢力知道楊沐風離開了楊園,數以萬計的高手紛紛尾隨而至。楊園可以說是全宇宙最敏感的地方,而楊園的主人更是風頭浪尖的人物,他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無數人的心。


不是沒有人想對楊園來硬的,就像獨孤星主身後的那個超級勢力一樣,最後都是無功而返,別說是進入楊園了,就是楊園的防禦陣法便不是一般人能夠突破的。曾經甚至有一位大宗師級陣法師被困陣法之中三個月,最後獨孤星主迫於壓力出麵才被放出來,從此後再也沒有人敢打楊園的主意。


海藍星距離土龍星並不遠,以賽萬號飛船的速度隻用了個把小時便到了。而當諸強見飛船直接駛入楊家神將大軍時,所有人的眼睛都直了。“難道所有的傳言都是真的?”


而後的場麵才真正讓所有人都幾乎暈厥過去,背脊冷汗直冒。因為楊家神將的十大高手竟然列隊歡迎,三十萬楊家神將更是單膝跪地,山河“主上萬歲!”


這可是個爆炸性的消息,楊沐風身後無數強者隻覺腦袋一陣嗡鳴。這個消息已經不需要傳遍,因為這些尾隨而來的人基本上已經代表了土龍星所有的勢力。


“難道是錯覺?”


楊家神將自毒狼星一戰而聞名,更因海藍星戰場上以一敵全天下強者而威鎮寰宇;而楊氏財團的雄厚實力更不用多少,大荒州丹藥和法寶銷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