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4集 楊家將的瘋狂(1/2)

毒狼星僅僅隻用了三天時間就被剿滅,又因星主的最後自爆,偌大的星球從此消失在這片宇宙之中,隻留下一無數的隕石和宇宙塵埃。而毒狼星的兩位供奉也沒落到什麽好下場,剛剛飛出毒狼星便被大陣困住,最後被俘,一身修為被大陣煉的幹幹淨淨,化成最精純的能量,讓楊家神將的戰力再增。


這些還是其次,最大的收獲莫過於數以百計的星魂了,其中竟然有三枚五重天星魂,數十枚四重天星魂,其餘全部是三重天星魂。


楊家神將初戰告捷,卻也損失不小,一千三百二十三位神將死於混戰之中,兩千五百多神將深受重傷。不過相對於毒狼星的全軍覆沒這已經是個非常不錯的戰績了。經此一戰,楊家神將數量雖然減少了,戰力卻徒增了一倍。


這僅僅隻是個開始,下一站海藍星。浩浩蕩蕩的楊家神將大軍開拔,真正的大動靜,與出兵毒狼星時相比,更加的明目張膽了。大軍所至,諸強讓道。


這一天,楊家神將的名字瞬間傳遍了土龍星星域,他們的輝煌戰績更是讓其它勢力膽寒。沒人知道所謂的楊家神將為什麽突然出現,他們到底屬於哪方勢力,他們想要幹什麽?無數的疑問就像無數的魔咒纏繞著各大勢力的頭頂。他們開始害怕了,不知道下一個毀滅的是不是就是自己。


一路行軍,一路休整,完全戰力的七千楊家神將與五日後達到了海藍星,這顆蔚藍而美麗的星球即將迎來一場災難,沒有什麽特別的原因,隻是因為楊家神將懷疑他們與魔勾結。


海藍星的實力並不比毒狼星差,特別是在毒狼星被桑俞狂虐了一番後,七大勢力之首的頭銜已經隱隱轉移到海藍星。海藍星並沒有懼怕楊家神將,早就嚴陣以待。


在海藍星星主看來,楊家神將之所以能三天毀滅毒狼星,一方麵因為毒狼星的實力已經大不如前,另一方麵是因為楊家神將突然襲擊,讓毒狼星措手不及。而現在可不一樣,海藍星以逸待勞,又有強大的實力,根本就沒有將七千楊家神將放在眼裏。


而此刻,土龍星也感覺到了緊張的氣氛,雖然此處是獨孤星主直轄,可誰又知道那個楊家神將會不會發瘋的打過來呢。這年頭什麽都不能相信,神帝有時候都會騙人,更何況區區一位星主。如果楊家神將真的打過來,估計這位星主跑的比誰都快。


就在毒狼星被滅的消息傳出後,土龍星的不少勢力和富豪們開始向其它星域遷徙,一時間各式豪華飛船齊聚,每時每刻都有飛船飛出。當然,逃走的多為中小型勢力,那些大勢力都根深蒂固,不會以為一個消息就逃走。雖說修行者世界以實力為尊,但凡事也要講個理字,動五名之師必將受千夫所指,誰都不會傻到那樣做,楊家神將接連出擊也都是打著除魔衛道的旗號,所以官方才沒有出麵幹涉。


有人走當然也有人來,從九州五海各大星域趕來無數修行者,無一例外的都是強絕的存在,最少也是至天君修為,而且戰力遠不是尋常同級修行者可比。而正是因為這些強者的到來,寶藏閣的生意越發火爆起來,丹藥的供應早就實行限購,可是依然無法滿足修行者們的龐大需求。


距離土龍星星域最近的兩大高級世界,十光年外的六重天世界華容星和八十光年外的七重天世界季天星,都開設了寶藏閣的辦事處,數以萬計的分店已經開啟,每個世界都有數百楊家神將打理,一個龐大的商業團體已經形成,這便是以後富敵寰宇的楊氏財團。


而在楊園中,三千楊家魔神將的血脈已經融合成功,而且先天本源也在楊沐風不計血本下經曆了兩次脫胎換骨,若不是心法等級所限,這三千楊家魔神將發展起來都將是威震一域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