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3集 楊家魔神將(1/4)

回到楊園,楊沐風感觸不已,發覺實力還是有些欠缺,如今是非常時期,必須以最短的時間將實力提升上來。


麒麟子等七人剛從無盡歲月空間出來,最需要的便是實戰的考驗,而楊家神將也是如此,他們雖被楊沐風控製了靈魂,可平常還是屬於自主意識狀態的,同樣需要實戰磨練。


一回來,楊沐風便與麒麟子等七人商議起了大事,這是一場危機,又何嚐不是一場機遇呢。除小蘭和年獸外,其他五人各自帶領兩千楊家神將悄然離開了土龍城,他們的目標——毒狼星。


毒狼星本是七大勢力之首,然而前不久被桑俞幹了一把,如今實力大不如前。銳氣受挫,正是向他們出手的好機會。楊家神將兵分五路,直搗黃龍。


楊園的行動決策果斷,行動快捷,根本沒有驚動任何人,要的就是出其不意。楊沐風並不什麽好戰之人,不過卻是個有仇必報之人,如此正好給他提供了一個出兵的理由。


其實在此之前楊沐風已經讓黃金榮放出風聲,將毒狼星與魔勾結,有意顛覆神修界。修行界向來就不怎麽注重證據,一傳十十傳百,再加上上次桑俞大破毒狼星之事,就算是假的也被傳的七八分真實了。


畢竟在大荒神帝的管轄之下,楊家神將也非官方軍隊,大舉進犯一個四重天世界總要有個正當的理由,當然,理由這東西都是勝利者事後編纂,隻要能取得最後的勝利,就算是神帝最後追究起來,也最多劃到修行界的勢力紛爭。


送走了楊家神將大軍,楊沐風讓剛剛招聘過來的三千預備神將叫了過來。這三千人的選拔極其嚴格,不講究修為和境界,也不講究資質,隻求體格強大,而且是先天體質的強大。


楊沐風自從得到魔神獸精血後便在籌劃此時,自從楊園走上正軌後,此事才算真正提高到記事日程,整整用了一個月時間,橫跨數個大星域,才勉強找到這三千人。


自從大軍走後,楊園大陣開啟,任何人不得進入。楊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