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2集 明碼標價(1/4)

楊沐風裝聾作啞,其他七人本就是來壯聲勢的,當然不會插嘴說什麽,自顧自的品著極品香茗。


這獨孤星主還真他娘的會享受,這種茶葉恐怕隻有八重天世界才能生長出來,而且並不是什麽人都能喝的到的,不僅需要實力,還需要身份。僅僅一杯香茗,楊沐風便開始懷疑起這位獨孤星主起來。


土龍星雖然隻是個五重天世界,不過期戰略意義卻是毋庸置疑的,烈焰土金就像是個瓶頸,讓所有的勢力都不得不重視起這麽一個小世界。


土龍星無疑是一塊大大的肥肉,關係到各大勢力間的利益,在大荒州這樣一個勢力錯綜的宇宙中,不是什麽人都能在此立足的,恐怕不僅是神帝指派的那麽簡單。


“竟有此事?在下還真的不是很清楚!”楊沐風一愣,手中茶杯一晃,茶水濺了一地,一副吃驚的樣子。


“楊先生,咱們明人不說暗話,你開個價吧?”獨孤星主輕聲說道,他可不是傻子,當然早就看出楊沐風在做戲。不得不說,楊沐風演技太差了,表情誇張,動作做作,連個偶像派都算不上。


“開價?開什麽價?星主大人說這話我就聽不懂了!難道星主大人一位我知道什麽秘密嗎?”楊沐風神情一冷。


“你既然把消息都放出去了,何必如此惺惺作態,難道你以為我們出不起價嗎?”獨孤星主露出一絲怒意。


“星主大人有事好說嘛,幹嘛生氣嗎?你說那三十六枚令牌吧?星主大人應該也聽說過了,在下是個陣法師,對陣法癡迷,以至於修為至今無法寸進。當初就是覺得那三十六枚令牌有些古怪,或許對於我的陣法之道有些幫助,便一狠心,一跺腳就給拍下來了。”楊沐風一臉無辜的表情。


“媽的,到這時候了還不忘演戲,你正當自己是影帝了。”獨孤星主心中大罵。


“後來研究一下,無意間竟然讓我從中得到了一個驚天秘密?當然了,這是你星主大人,若是別人,打死我都不會說的。”楊沐風絮絮叨叨的說道。


“驚天秘密?”獨孤星主終於動容了。


楊沐風的演技不怎麽,不過講故事的水平還是相當不錯的,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