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1集 威懾(1/4)

兩位金甲侍衛引著八人進入了府邸,好家夥,這裏簡直就是個迷宮,如果沒有人帶路的話還真走不通,七拐八彎後終於停下,又見兩排金甲侍衛,整整一百位至天君強者,氣勢恢宏,就像是一百頭神獸一樣。


年獸體內精血沸騰起來,他感覺到了與自己一樣強大血脈的存在,也就是說這一百位金甲侍衛竟然擁有一絲神獸的血脈。如果是在元武世界,說什麽他都不會信,可這裏是土龍星星域,像這些擁有神獸血脈的人類修行者並不是沒有,一路走來,倒也遇到過不少,可是一次見到一百位,卻是第一次,心中不覺有些洶湧澎湃起來。


神獸好戰,特別是遇到了同類之時,無論是什麽環境都是要鬥上一場的,若不是楊沐風在旁,他還真的有些按耐不住。


“怎麽樣?這才是高級世界的實力?”楊沐風傳音問道。年獸的表情怎能逃脫他的眼睛,那熾熱的戰意都要從眼中衝出來了。


“很強大,但並沒有到不可戰勝的地步!”年獸回道,以他的自負也隻是說出這麽謙虛的話來,可見對眼前這一百位金甲侍衛有多重視。


此時,門口數百金甲侍衛被十一郎一招打殘的消息已經傳入了獨孤星主的耳中,他本想給楊沐風一個下馬威,卻不料對方竟然以彼之道還施彼身,震驚之餘,也開始對著剛剛崛起還不到幾個月的新興勢力多生了幾分重視。


星主府豈是那麽好闖的,第一關過的輕鬆並沒有什麽,土龍星星域七大勢力的星主和家主都有這個勢力,要想他堂堂星主親自接見這點實力還是稍顯不足的。


楊沐風見獨孤星主還沒出來迎接,也猜到了一二,既然年獸想戰那便戰吧,他也像看看年獸的實力到底漲到了什麽程度。


“很好!今天我就給你一次表現的機會,如果你將這一百個家夥給打趴下了,改天我送你一支千人大軍,每個人都有魔神獸血脈的真正強者,絕對不會比這些人差,讓你叱吒寰宇!”楊沐風的聲音輕輕的傳入年獸的耳中,卻像魔咒完全激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