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3集 計劃全麵展開(1/3)

現在擺在楊沐風麵前有兩個問題,也就是他問黃金榮的那兩個問題,富人害怕什麽?富人想得到什麽?


首先,富人害怕什麽呢?當然是生命安全。不是所有富人背後都有強大的勢力保護,他們覺得所謂的勢力是靠不住的,在自己的實力不夠震撼的時候,勢力越大代表著距離覆滅越來越近,所以大多數富人都像黃金榮那樣,寧願買高級戰奴給自己當護衛,也懶得依靠別的勢力。


可是高級護衛總是難免出現像黃金榮這樣的窘境,一旦後繼無法補充,他們的生命就會受到巨大的威脅。要知道,每一位富人背後都有無數人盯著,似乎也知道他們的弱點,隻等他們的弱點顯露,立即予以雷霆之勢絞殺,奪其財產。


楊沐風針對這一點,準備開個安保公司,專門提供安保服務,當然,安保人員除了實力強悍外,最重要的是忠誠。楊沐風參考當初在通天塔中見識的玩偶,突發奇想,戰奴不僅體內有靈魂控製神符,而且外置了一塊仿六芒星的控製神符,專門控製戰奴體內的靈魂控製神符。而且外置的仿六芒星控製神符是消耗品,按天收費。而這也是真正的賺錢的,作為安保人員的戰奴隻收取極其低廉的租金。


第二,夫人想得到什麽?當然是自身強大起來,其實這也是所有修行者共同的夢想,不過這個夢想並不容易實現,哪個修行者不是視心法、功法如生命,輕易不會外傳。而真正強大的心法、功法基本都被大世家、大宗派控製,他們更加不可能流傳出去。所以,在這個世上,除了極個別的散修機緣巧合下得到強大的傳承,成為一代豪強,大多數的散修隻能是最墊底的存在。


楊沐風可以隨意提升修行者已有修行心法和功法的等級,可以說他掌握了一套速成的修行方法。當然,他不會無聊的去製造大量的高手,那樣的話對他的生意不利,他提供的服務就是讓那些富人的境界和戰力走出尷尬的境地,當然,走多遠就要看他們能付出什麽樣的代價了。


楊沐風當然事先在黃金榮身上做了實驗,不然這位鬼精的生意人根本不會相信世上竟然有如此神奇的秘術。黃金榮不僅是個實驗,同樣也是個的廣告。他作為富人,在這個圈子中也算是有些人脈,當他展現強大實力後,定然能吸引其他富人,如此一傳十十傳百,要不了多久,楊沐風必然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