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0集 又見熟人(1/4)

“參見主上!”四十二位強者倒身下拜,神情恭敬。


虛空波動,楊沐風現出真身,露出一絲微笑,“王宇,王成,以後要管好大兄會,每年我會給你們提高一萬紫晶,如果表現好的話還有重賞!”


這王宇、王成正是大兄會的兩位老大,兄弟二人都是至天君修為。大兄會成立數百年了,除了每年幾次的攔路搶劫,也沒做過什麽天怒人怨的事情,所以楊沐風並沒有真的將他們當做仆從,更多的像是手下。


說起來兄弟二人的資質還算不錯,不過五百多歲就達到此等修為,如果不是出身草莽,其成就絕不僅限於此。現在既然到了楊沐風麾下,楊沐風當然不會吝嗇,各種功法的賞賜毫不手軟。按照楊沐風所想,他要建立一支強大的軍團,手下隻能是強者。


不論是元武世界還是現在的土龍星,楊沐風越來越發現憑一己之力要做的事情太有限了,所以他要建立自己的勢力,一個足可立足大荒州,甚至全宇宙的強大勢力。沒想到楊沐風的這個念頭,果真成就了未來威震宇宙的超級勢力,當然,這些都是後話。


四十二人的靈魂被控製,在楊沐風自然是一點秘密都沒有了。說起來這些人中資質好的也確實有一些,除了十位大天君級外,還有十二位算是上等資質。楊沐風根據每個人的特點,一人一套強大的功法,這些功法比他們現有功法不知強大了多少倍。


自從修煉了《極樂寶典》後,任何心法和功法到了他手中都能被融會貫通,甚至可以自創出更加強大的心法和功法來,或許,這才是《極樂寶典》最強大的地方吧。


二十二位資質好的手下當然要重點培養,有強大的功法還不行,還需要強大的心法。所以楊沐風花了一些時間,將二十二位手下的心法提升了一下。因為他們的心法級別太低,所以提升起來並沒有什麽困難,不過想提升太多就沒那麽簡單了。現在他也沒那麽多時間去做這些事,便將他們的心法替身到了天君級中品左右。這種等級在楊沐風看來算不得什麽,不過在土龍星星域來說,也沒有幾個勢力能拿得出手的了。


既然鬼仆已經出現,楊沐風當然不想斷掉這個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