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8集 險勝(1/3)

突然,楊沐風手上多了一枚紫晶,準確的來說應該是一枚六芒星紫晶。在六芒星紫晶出現的瞬間,他身上所有的神符像是突然活了起來,順著他的手臂潮水般湧向手中,最後全部吸附在紫晶上。


“他到底在幹什麽?”鬼仆一臉的詫異,不過沒人看到他的表情,隻能看到他原本就陰冷的眼神變的更加冷漠,殺氣越來越濃。


戰台畢竟就那麽大,很快,十三個鬼仆就將楊沐風圍在中央,同時出手。這一擊可以說是鬼仆如今可以釋放的最強攻擊,就算是同等級的至天君也隻能避讓,一旦中招,非死即傷。


然而,就在此刻,場中突然多出了一個人,不錯,正是楊沐風的戰奴。隻見楊沐風右手猛的拍向戰奴背後,那麽六芒星紫晶瞬間就被嵌入了戰奴體內,幾乎是在同一時間,左手點出,控製法陣頓時啟動。


此刻的戰奴已經算不得是人了,隻能算是傀儡。雖然變成了傀儡,不過戰力卻比原先強大了不止多少倍,關鍵是楊沐風將一套劍法也打入了陣法中。現在的傀儡已經具備不弱於楊沐風的戰力,與鬼仆的分身術有異曲同工之妙,隻不過這是實實在在的存在,而鬼仆的分身還隻是虛影而已。


楊沐風見第一個傀儡順利製造出來,心中稍定,封天神符之術在此施展,這次他要同時製造出十一個傀儡出來。


製造傀儡不像分身術,需要的時間明顯長很多,好在他的身法夠快夠靈活,現在又有一個傀儡牽製,還算應付的過來。


不過幾分鍾的時間,十一個戰奴再次被改造成了傀儡。


“這是違規!”


見到楊沐風不一會兒就拿出了十二個戰奴,那些押鬼仆的人都紅了眼,吵吵著。不管是戰奴還是傀儡,都是修行者戰力的一部分,鬥神場的負責人當然不會去管這些無理取鬧。


“哼,你以為區區幾個戰奴就可以戰勝我嗎?”鬼仆喝道。


“虧你曾經修行過情欲魔神的傳承秘術,竟然連靈魂控製都忘了!”楊沐風冷笑,神念一動,十二個傀儡立即衝上去,將十二個鬼影纏住。


“怎麽可能,你的修為才八品神級,為何能控製中天君級的強者,這不可能,絕對不可能。”鬼仆大喊大叫,突然神色一凝,仗劍刺了過來。


“吃我一拳!”楊沐風飛身而起,一拳轟出。


砰砰砰……連續撞擊,戰台晃動的原來越厲害。場下所有的觀眾都張大著嘴,看著不可思議的戰鬥,竟然連叫囂都停了下來,整個鬥神場上隻聽到戰台隆隆的撞擊聲。


“給我死!”鬼仆冷喝,全身的黑氣與劍氣融合在一起凝聚成一道巨大的劍芒,劍芒所過,空氣凝固,大地震蕩,就連場下都能感覺到窒息的壓迫。


“來得好。”楊沐風大吼,不避不閃,雙拳全力轟擊,頓時間漫天的拳影飄蕩,整個戰台被拳影塞滿。


現在能看清場上打鬥的隻剩為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